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筱欣媽咪
  • 2018-04-01
  • 4230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哈囉!大家好我是筱欣媽咪.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跟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選中我試用這次產品.此產品是日本進口.日本BB益生菌.康萃BeeZin.專利比菲德氏菌.

BeeZin康萃與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原料集團合作.由頂尖生化博士.帶領頂尖的團隊.

健康營養專家.國際級檢測實驗室.專門針對東方人.體質設計產品成分.

讓你吃的安心.也照顧妳全家人的健康.

這次產品.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是一款保健食品.希望能夠調整小孩體質

媽咪我.因為年輕時.吃東西時間都不固定.也都吃外食.導致生產後.出現卡卡現象.

在這次試用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第一天就有感.不然媽咪我.是中度嚴重卡卡者..

第二天.第三天.居然也都順暢.超級開心的^^然而.我的2個寶貝.一直跟我搶著吃.

因為酸酸甜甜草莓口味.又是顆粒粉好吞.單吃不搭水.都沒問題.吃完後也跟我一樣.

腸胃乳動正常.都每天上廁所.不然有時他們都2天才大一次呢!!!

益生菌顆粒粉.吃起來就是有顆粒的感覺.草莓風味.酸酸甜甜的.連小孩都非常愛吃

如果你跟我一樣或跟我小孩一樣.容易感冒.體質虛弱.抵抗力差.空氣差就過敏.換季就不舒服.

皮膚眼睛癢.那你可以考慮試試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為何我們要補充好菌呢??我們人體消化系統有400~500種的細菌.有分好菌跟壞菌.在正常體內裡

好菌跟壞菌是一起生長的.所以他們需要達到平衡.當營養不均衡.生活壓力太大.睡民不足.藥物引響.

免疫力差.代謝變慢.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壞菌便會增生.增生後我們就會出現.肚子痛.腹部不舒服

或者便秘>"<這時候補充益生菌.是最天然.也最直接的方式.達到好菌壞菌平衡.使身體機能恢復正常

50億個以上的比菲德氏菌跟促進消化的膳食纖維.讓你擺脫卡卡的煩惱)以上皆采自產品官網

重點這產品.購買非常便利.全省屈臣氏(全台350家).康是美(全台300家)三友藥妝(全台20家).

啄木鳥藥局(全台20家)弘安藥妝(全台9家).台安藥局24H(全台14家)都有販售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產品特寫照片   

試用

內容物.一盒有20包.被我跟大小寶貝吃到剩這樣

試用

大寶貝堅持要入鏡

試用

媽咪與益生菌顆粒粉合照

試用

小寶貝與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合照

試用

大寶貝與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合照

試用

食用中.好吃.酸酸甜甜.乳酸菌.不會太甜.

試用

吃的超開心.每天都在等吃益生菌時間.

試用

這一臉滿足樣.讓媽媽我也嚇到了!!!

試用

附上簡單介紹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fWd0amJTk&feature=youtu.be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