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森田藥粧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i wei 小姐
  • 2018-04-17
  • 5517

Try_女人知己 // 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試用

每天敷一片面膜,不需要任何技巧,貼上去就對了!超適合Wei Wei小姐的懶人保養。

現在固定每個月做臉部保養的Wei Wei小姐,每天也不忘記要來片保濕的面膜。

女孩們「保濕」真的很重要!肌膚保水度夠了,就能促進肌膚的自我修護。

試用

現在正處於冷熱換季的季節,Wei Wei小姐收到了"女人知己"寄來的 [ 森田藥粧DR. 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跟著Wei Wei 小姐一起開箱吧 ~~ 

(外盒包裝上還有專屬的防偽編號,獨特的塗層刮開之後可以掃瞄二維條碼,判斷是否為真品可以預防夠買到仿冒品的風險。)

試用

試用

森田藥粧 DR.JOU是開架保養品中,價格親民又好用的商品而且又是M.I.T的品牌,相信女孩們都不陌生。

今天分享的這一款[ 森田藥粧DR. 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含有六種大小分子、功能不同的玻尿酸,特別針對乾燥肌膚族群研發。

試用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系列,是結合六種日本頂級玻尿酸成分融入精華液,透過獨家面膜布的濕敷導入,

讓吸附型玻尿酸、修復型玻尿酸、乙基玻尿酸及大中小六種不同分子型的玻尿酸,

層層滲透吸收,解決肌膚因乾燥缺水所導致的粗糙、皺紋等問題,達到長時間鎖水、保濕的效果

試用

更簡單的說,[ 森田藥粧DR. 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就是一片面膜解決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五大功效。

森田藥粧DR. 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一盒五片 \\ 定價 : 399

試用

大家最期待的開箱要來囉 ~~~

貼心提醒 : 肌膚較敏感者,建議使用前在手臂內側做測試,無過敏現象再繼續使用

 

每包面膜就有32克的精華液,是我用過最多精華液的面膜! (大拇指)

面膜液是透明清澈的精華液

試用

[ 森田藥粧DR. 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聞起來是非常淡的味道,沒有添加香精、香料,香味讓Wei Wei小姐很放鬆 !!!

面膜有貼上一層珍珠襯紙,記得要先將襯紙撕除再敷好唷!!!

試用

[ 森田藥粧DR. 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觸感非常的薄透,像絲綢般的柔順敷感及純棉的舒適性,

最近這種悶熱的氣候,最喜歡敷著絲綢般的面膜 ~~透氣不悶熱,

試用

Wei Wei小姐大約敷了10~15分鐘左右,便取下面膜拉 !!

試用

試用

感覺肌膚吸了超滿的水分,保濕保濕用肉眼就先感受到了 ~~

臉蛋兒上還有很多精華液,不可以浪費~~~記得輕拍將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唷!!!

而且[ 森田藥粧DR. 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連包裝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唷~~ Wei Wei小姐拿來按摩脖子了!!!

試用

敷完這款[ 森田藥粧DR. JOU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 Wei Wei小姐的臉蛋兒看起來很水嫩Q彈阿 !!!

試用

最容易脫皮乾燥的鼻頭、鼻翼也是水嫩嫩der

試用

 

天啊~~ 好久沒有遇見第一次就深深喜歡的面膜款式。

森田面膜價格親民價格又好用,即使天天敷Wei Wei小姐覺得值得啊!!

 

試用想看更多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