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森田藥粧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4-13
  • 5631

[試用]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試用

又要來推薦面膜了!!!這次是大家很熟悉的森田藥粧
一直都是DR.JOU森田藥粧的愛用者,價格親民又好用,而且又是M.I.T的品牌,當然要支持!!
森田藥粧有很多種種類/功效的面膜,每一種都很平價,天天敷也不心疼!!

這次森田藥粧針對乾燥肌推出了一系列的面膜,
包括六重玻尿酸深層面膜-極保濕/極潤白/修護/極透潤/透白/舒緩,
A媽收到的是這款 試用✨ 「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試用

我本身是混和+敏感肌,現在氣候不穩定,加上空汙嚴重,肌膚很容易就缺水,只要一缺水臉上脫皮脫屑通通會出現!!
所以保濕的產品對我來說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
在選擇基礎保養的保養品,第一個也都會看是否有保濕的效果,
面膜是可以在短時間就給予肌膚足夠滋養的方法,
只要肌膚出問題,敷面膜都能很迅速的搞定!!所以幾乎是天天一面膜保養我的臉!

這一款 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面膜 盒裝是閃亮亮的白銀底配藍邊,
一盒裡面有五片裝,

試用
背後有成分說明和使用方法。
外盒包裝上還有專屬的防偽編號,
獨特的塗層刮開之後可以掃瞄二維條碼,判斷是否為真品。
盒上和面膜上都有清楚的保存期限。

試用

上方都有易撕的缺口

先洗淨卸除臉上彩妝,以溫水清潔臉部髒汙。使用前的肌膚保水度為35%。

試用
取出面膜上方有個有個固定表層,貼上臉後再撕開

試用
P.S 敏感性肌膚使用前請做一下敏感測試,每個人肌膚狀況不一

面膜還滿服貼的,而且透氣不悶熱,敷起來很舒服!!

試用
敷上10-15分後就可以取下。
每片有32g滿滿的精華液,精華液是透明狀
味道是非常淡的味道,不是刺鼻過頭的香味,沒有添加香精、香料,這點滿棒的!
它添加100%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還有PCA-N保濕因子,可以深層鎖水強效保濕!!!
另外還有植萃角鯊烷+銀耳萃取、維生素B5,都是能維持肌膚水嫩光采的成分

取下後臉部還留了很多精華液,

試用
精華液本身還蠻清爽、不黏膩,不需再沖洗,輕按臉部至精華液吸收即可。

試用

敷完之後,臉上感覺很明亮!!
這種明亮透感維持的滿久,不會後續保養結束後就消失!

試用

因為裡頭加了玻尿酸,使肌膚維持應有的水份  
保濕度提升到44%,感覺肌膚喝飽了水! 試用😍

試用

保養精華液不黏不膩,很好吸收

試用

我平常習慣在早上起床後、洗完澡後、或是上妝前敷面膜,
剩下的精華還很多,真的是我用過最多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不要浪費的可以連脖子、身體都一起保養!!

試用

好用的 保濕面膜 推薦給大家樓! 試用💦

試用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面膜 #100%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 #玻尿酸面膜推薦 #保濕面膜推薦 #DR 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DR JOU #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六重玻尿酸 #玻尿酸 #保濕 #保濕面膜 #面膜 

 

 

 

想看更多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