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美國AQUA金盞花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3-28
  • 4159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來自於美國AQUA的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整個外盒繪製了金盞花花卉,盒子的側身也有清楚標示成分內容物;整體設計典雅精緻、簡單。

試用

每到冬日,肌膚就開泛起一顆一顆的紅疹,敏感的肌膚一直視我的困擾根源(|||゚д゚)

在入冬以後,氣溫突然降低,在這種乾燥的環境之下,臉部肌膚容易缺水,因為外面的冷風直吹臉部,導致細胞代謝變慢、毛孔瞬間縮小,

使得很多的保養成分都難以被吸收進去;即使平時膚況還不錯,但是到了冬天也會出現不同的缺水狀況。

尤其是上妝時,悽慘的狀況就會跑出來讓你不是滋味 ⚆_⚆ ヾ( )

自從試用大隊給了這瓶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整體改善了我的膚質). ლ(・∀・ )ლ

試用

這瓶由Lester Su彩妝師推薦的保濕修護精華液,素有喚起肌膚重生的奇蹟小紫瓶之稱。

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30ml(保濕/修護精華液)一瓶定價1280元,

但是裡面添加了有機金盞花,金盞花是出名的肌膚保健植物,在市面上不少頂級保養品中,我們不難發現它的身影,自古埃及時代開始,便

被視為是青春美麗的聖品;而這瓶不貴的【美國AQUA】保濕修護精華液就添加了寶貴的金盞花在裡面。

試用

金盞花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具有減緩敏感膚質及收斂的效果、能幫助傷口癒合等功效。

像冬天是許多人最擔心肌膚的季節,又乾又癢的肌膚抓了怕留傷口與疤痕,不抓又癢到難以入眠,乾巴巴的肌膚又毫無光澤,有時候臉部乾

燥起來就會看到白白一層脫屑真得令人懊惱又尷尬Ψ(-○_,-´Ψ)o.

在冬天擁有各式保濕保養品絕對是不可或缺,但跟我一樣具有神農嚐百草過的女孩們應該懂,有時買了一大瓶乳霜或是精華液,效果卻令人

失望,但又像雞肋一樣棄之 可惜;超想只要一瓶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想這瓶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的奇蹟小紫瓶,確實能夠改善這些問題,緩解敏感話題。

這瓶精華液早晚使用,非常好推勻,味道也蠻好聞,吸收速度很快,整個臉部肌膚都能快速達到保濕、滋潤,進而修護肌膚敏感紅。

每次擦完以後,在上妝,整體妝感超級服貼,一整天下來,浮粉的狀況真得改善很多;這是我覺得最大心的地方 ლ(`∀´ლ). ლ(^ω^ლ). ლ

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