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美國AQUA金盞花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3-12
  • 3233

│體驗│逆齡奇蹟小紫瓶,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逆齡奇蹟小紫瓶,告別老態找回青春美肌!

很高興能體驗美國原裝進口的『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這款精華液真的很厲害,才塗上短短一天,我就覺得肌膚狀態有所改善,非常棒的產品。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在美國是蠻熱賣的品牌,包裝一貫都有花卉設計,而且都是紫色系,真的是神秘、高貴又有女人味。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的外包裝盒很講究,也有封膜,使用時再拆封,衛生又安心。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簡單大方的設計,這是一款強調保濕效果的精華液,而保濕當然是肌膚最重要且基礎的保養工作。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主打美肌的成份是有機金盞花萃取,除了能夠保濕之外,也有鎮定與修護皮膚的作用,能讓肌膚狀態好,膚況穩定。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中還有尿囊素,能軟化角質層,讓肌膚加強保水作用,也是能讓肌膚柔嫩明亮的優異美肌成分喔。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還有濃度蠻高的維他命C與玻尿酸,是同時能夠兼具保濕與亮白效果的精華液,一瓶多效。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所訴求的:有效修護肌底,保濕、透亮、彈嫩、細緻,真得很能打動熟女活化肌膚的需求呢!

試用試用

這奇蹟小紫瓶『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晶透的瓶身好奢華,放在梳妝檯會很有虛榮感,因為真的好美喔。

試用試用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是一瓶全能修護精華液,有效讓肌膚保濕、明亮、彈嫩。其實所謂肌膚的老化是很多肌膚問題所構成的,如肌膚乾燥粗荒,細紋、斑點、暗沉,這些缺陷同時呈現在臉部肌膚上,就會顯老。

試用試用

滴管式的設計能夠精準控制使用份量,『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的使用方式建議如下:
1、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可於化妝水後取兩滴管的肌因賦活露,擦拭於全臉與脖子,接著後再用乳霜來保濕鎖水。
2、有肌膚乾燥、換季脫皮、泛紅等狀況時,與高機能化妝水混合濕敷,進行密集修護使用。

 

試用試用

此外建議也可將『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擦拭在想要重點加強的地方,像我最在意的法令紋、嘴角與笑紋,我也會用這款保濕修護精華液來集中修護。

試用試用

我每天使用時會滴1~2滴『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於化妝水後擦拭於全臉,這款精華液是有點黏稠的型態,但清爽不油膩很好推開。

試用試用
使用了『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臉部肌膚有變得比較明亮,肌膚狀況也比較穩定,變得更平滑細緻,更好上妝。眼角的細紋跟法令紋也有比較淡化了些,『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能夠針對這些肌膚問題集中修護(當然前提是也必須持續使用),真的是愛美女性的福音呢!

試用試用

 

想要逆轉肌齡,讓肌膚維持在青春緊實的狀態,持續使用『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妳一定能看到效果,非常值得愛美女性投資喔,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跟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是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因為她所帶來的改變非常明顯。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