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6-06-27
  • 1026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極致萃取來自最頂級的膠原蛋白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試用

試用

皮膚可以說是女人的外套,膚質的好壞會影響外表。一般只要過了25歲,我們的皮膚就開始逐漸老化,是因為膠原蛋白不斷流失,當體內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就會感覺皮膚明顯鬆弛,開始出現細紋、黃斑黑斑、毛孔粗大等各種皮膚問題。所以現代許多女性想要保持年輕、想要減緩膠原蛋白的流失,擁有足量的膠原蛋白,讓皮膚保有彈性,除了平日均衡的飲食、攝取適量的蛋白質及維生素C,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也會每日補充適量的膠原蛋白來保護自己的皮膚唷!

試用

膠原蛋白只存在於動物身上,除了常見的豬蹄、肉皮之外,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主要有:牛蹄筋、雞腳、雞翅、雞皮、魚皮、魚翅以及軟骨等。豬腳、豬皮與骨骼等等,但這些食物多半富含高脂肪、高熱量。吃多了,有可能產生膽固醇過高和肥胖問題,不適合天天食用。加上現在女性非常在乎身材和健康,所以想要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又擔心身材走樣,可以選擇膠原蛋白粉來補充人體所需保養唷!

試用

試用

高純度、好吸收的膠原蛋白,色澤呈純正的乳白色,而且粉末顆粒均勻細膩

 

試用

市面上宣稱能夠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這麼多,要怎樣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膠原蛋白呢?不同來源的膠原蛋白,效果相去甚遠。一般普通的膠原蛋白,大多數是從豬、牛皮骨、普通魚皮中萃取,而頂級的膠原蛋白,是從沒有任何污染的深海魚皮中萃取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它是萃取成本最高、品質最佳,來自嚴選大西洋的赤松鯛魚,堅持只用最高等級的100%魚鱗,拒絕混充魚皮魚肉和牛皮豬皮等其他來源,是被公認為"最好'最頂級的膠原蛋白"

試用

為什麼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只用純魚鱗萃取的膠原胜肽呢?因為魚鱗它是不經血液迴圈,隔離汙染源,可以說是最高安全等級的膠原胜肽!沒有一般動物膠原蛋白存在的口蹄疫/狂牛症/重金屬/海洋汙染等風險,零過敏源、零添加物、零混充,品質好且安全無疑慮!!

試用

我們消費者要如何分辨膠原蛋白的好壞呢?高純度、好吸收的膠原蛋白,溶在水中清澈透明,幾乎什麼都看不見。如果水呈油狀,說明膠原蛋白中含有脂肪;如果水有沉澱,說明膠原蛋白純度不夠;如果水較渾濁,說明膠原蛋白生產工藝較差。高純度、好吸收的膠原蛋白,色澤呈純正的乳白色,而且粉末顆粒均勻細膩。如果色澤發黃,說明膠原蛋白純度不夠;如果色澤發白,說明膠原蛋白有可能使用過漂白劑;如果顆粒不均勻,說明膠原蛋白生產工藝較差。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融化在水中色澤清澈、粉末細緻肉眼看不到沉澱物,因為經過特殊去腥手續所以聞起來並不會有讓人反感的味道

試用

頂級的膠原蛋白因為都是從沒有任何污染的深海魚皮中萃取,所以會帶有淡淡的魚腥味。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成分萃取最好的赤松鯛魚魚鱗,經由百年研發精隨的獨特去腥技術,經日本原廠特殊去腥技術後腥味已經微乎其微,擔心膠原蛋白有腥味的人也可以接受它。經多次水解轉化技術轉化萃取而成,比起一般普通的膠原蛋白分子更小更好吸收,我們從食物攝取膠原蛋白的分子量是在300000,一般市售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在3000-5000,分子大吸收困難也有限。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獨特技術將分子變的更極小在1000-15000,真正極小分子,有效吸收也更好吸收~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一天只需要食用1~2包,可以直接食用(放置在舌頭下方吸收會更好唷!!),或是也可以加在水、果汁、牛奶任何喜歡的飲品中,加在沙拉裡面也適合,它的耐高溫技術可承受70度營養都不會破壞掉,方便又快速有效補充保養。每一份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每包含有3000mg的純膠原蛋白胜肽,但熱量卻只有11.2大卡而已,注重身材想要減重的愛美女性都不用擔心造成負擔,很多老一輩的人常說豬腳湯、滷雞爪、魚皮湯常吃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但這些食物的脂肪熱量非常多,要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需要非常大量的食物才有可能達到,加上為了使食物中的膠原蛋白釋放出來需要長時間的烹調,不但耗時耗力又麻煩,長時間烹調的食物也容易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所以現代的聰明女性想要補充膠原蛋白就是要選擇最頂級、最有效、最健康、無負擔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唷!!

試用

想看更多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