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6-21
  • 1103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試用分享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對女人來說很重要,當年紀越來越大,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也越來越快,膠原蛋白是女人看起來年輕、肌膚有彈性的主要因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讓我能補充部分流失的膠原蛋白!

試用

這次收到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真的很讓人驚艷,廠商毫不手軟的提供一整包的正品,滿滿的一袋有30包,真是讓我喜出望外~畢竟我年底要當新娘子了,必須從現在開始維持肌膚的完美度啊啊啊啊~(雖然說現在才開始補充,但是亡羊補牢的概念也不遲XD)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是用100%純水解魚鱗膠原胜肽,完全沒有混充魚皮或豬皮等提皮製的膠原,堅持只用最好的膠原胜肽,讓我們能完美的養顏美容、恢復美肌Q彈,當然有人說,常吃豬腳、雞爪、魚皮也能補充阿~~但是那些大分子的膠原蛋白,真正能讓人體吸收進去的只有一點點,所以你要吃多少的豬腳、雞爪、魚皮才能補充到足夠的膠原蛋白?更何況不是每個人都敢吃豬腳豬皮阿~我就是不敢吃的那個!!!所以【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真的是帶給我很大的方便~而且一天只要1~2包,就能輕鬆就能補充一天所需。重點連孕婦都可以吃!!!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的食用方法又很簡單,直接含在舌下讓它慢慢融化吞食,或是加在喜愛的果汁、牛奶、飲料中也可以,因為是100%的魚鱗製成,所以你說完全沒有一點腥味是騙人的...(但或許有些人真的不覺得有腥味,我是比較敏感一點),但是那腥味是能夠接受的範圍,至少我還是能含在口中阿~

 

從我6/7收到【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開始試用到今天,兩個禮拜的時間,確實感覺到皮膚的Q度有比之前好多,就算不上妝,氣色也不會像以往那樣感覺憔悴,甚至敢素顏出門都不怕給熟人遇見喔XD

試用

你們還在等什麼?心動的話就趕快跟我一起體驗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