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6-21
  • 926

極淨天然給妳美麗與健康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美容產品,感是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尤其是吃類的食品,很多吃的保養品大多都是由天然的植物中去萃取提鍊的,膠原蛋白一直是女人保持青春美麗的美容聖品,因為小分子好吸收效果佳。

但是這次所要體驗的是與膠原蛋白較為不同的膠原胜肽,是可以快速溶於水中讓人體更好吸收的新產品。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這膠原胜肽。

試用

    這次的體驗為正貨體驗哦!!份量為30小包建議一天1~2包因此有半個月天份量,在簡單純淨的白底包淡藍、紫色的包裝下有著大大的「天泉草本」logo字樣,也有日本進口的標示這可是一款極純、極萃、極潤的美容聖口,加上便利的夾鍊帶包裝拆封後也不用擔心存保問題只要輕輕一壓緊即可。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從上圖裡能得知膠原胜肽除了能讓女人美麗外還能保健骨骼更能預防關節相關疾病,除此之外對幫助入睡、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營養補給、產前產後鐹病後之補給、促進新陳代謝都能有所幫助,看來膠原胜肽不只是美容聖品還是健康的補給來源呢!!!

加上「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是經百年研發精髓,獨特去腥技術經多次「水解轉化技術」轉化技術萃取而成,分子量平均只有1200Dalton極小分子、快速吸收利用!!100%極潤Q彈極淨高品質看的見。加上產品全都是經過國家級檢驗合格不含西藥、重金屬、0色素、0不良添加因此能安心食用守護我們的健康。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在包裝正面與背面都有著詳細的文字說明與營養標示,一包內含有30小包入,保存期限至2018.05.01止,使用方法:直接食用放舌下吸收更好、搭配水、果汁、牛奶等喜歡的飲品。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很貼心的是採隨手包的小包裝,因此除了在家食用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打開包裝時能看到純白色的超細緻粉沫,聞起來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我是以直接倒入口中並放置舌下服用,沒想到粉沫細緻到與口中唾液一合體立即溶解在口中,完全不黏牙,且無任何腥味,可以說是分子小到立即吸收了。這也是我完全巔復了這類吃的保養品的口感,讓人馬上就喜愛了,因為方便又快速。

其他時間就搭配果汁飲用口感也很不錯,連續食用了幾天開始就能感覺肌膚變的較為Q彈,應該不是我臉皮厚吧!!!而是真正的富彈性,這幾天的睡眠品質真的有好轉,平常十二點多還不睡的我現在一到十一點左右就有睡意了,並不是我很累,但是就是好像生理時鐘催你該休息了。這也是個好現象,才短短幾天就讓我生活起了大變化,效果真的很顯著讓我一用就愛不釋手。

試用

想看更多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