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6-21
  • 962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感謝女人知試用大隊己提供天然草本極淨純膠原

試用

25歲以後,年輕開始遠離,代謝率也下降,曾痛恨的嬰兒肥也逐漸消腫,回頭看才發現那是青春的證明啊! 膠原蛋白流失就要加速補充,才能拖住清楚,天泉草本推出的極淨純膠原是100%純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胜肽,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就是單純,唯一,給身體最直接的養分。

試用

極淨純膠原,由日本百年大廳,專利轉化水解技術,最多愛美人士指定品牌,不管回購率.滿意度都破表,究竟是什麼魅力,讓大家這麼喜愛? 極淨純膠原堅持選用醫美級赤松雕魚鱗,不經血液迴圈,被稱為"最高安全等級膠原胜肽",白皙極致微粒,快速水溶解,拒絕混充魚皮.豬皮來製作膠原,堅持100%極純無暇。 一般使用膠原蛋白最抗拒的就是會有些許的腥味,所以都會添加在味道較重的飲料或果汁來蓋過,天然草本推薦可以直接食用,尤其放在舌下吸收會更好,這就是好膠原蛋白的自信,當然要添加在飲品中攝取也沒問題,就看個人喜好!

試用

日本進口的極淨純膠原,單吃像是直接吃奶粉的感覺,不過沒有奶腥味,一種天然的味道,淡淡的自然香(沒添加任何香料,所以也無法形容香味),加入自己喜歡的飲料更難察覺她的存在,不知不覺身體就吸收最精華的膠原胜肽。

試用

極淨純膠原分子量只有1000-1500道爾頓,是一般膠原分子量的1/20000,僅有市售膠原胜肽的1/3,極小分子,急速吸收,讓100%極致精粹能直達身體底層。

試用

對於自己黯淡無光,逐漸失去彈性的肌膚不滿意嗎? 推薦專門為美肌Q彈,養顏美容,肌膚澎潤水感,醫美術後保養,孕期營養補充,平時滋潤保健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讓妳再也不擔心肌膚缺乏營養,素顏也有自信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