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6-21
  • 914

純淨的膠原,能帶給你無比的自信與美麗,真的只有吃過才知道它的魅力為何!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試用

廠商真的好貼心,居然還用紙箱包裝起來宅配,我一拆紙箱,裡面真的裝了,還滿大一包的膠原粉,它的包裝整體感,就連裡面的條裝包裝跟外面也是一致的,真的非常用心,我非常喜愛,真的很有純淨感,非常讓人覺得可以信賴,可以安心把自己的肌膚、身體交給他們,想必它們在產品的品質上管控,也是非常嚴格的。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他們膠原粉做成了隨身包,可以很方便攜帶出門,非常適合上班族、或不愛戴大包、小包的人,但有一個小缺點,那就是條裝包裝上,沒有印製有效期限,或許是原料都是由日本原裝進口,條裝包裝上就無法印製效期。

試用   試用

純膠原的口感,魚腥味非常濃郁,但是不會讓人覺得有噁心感,粉末的顏色也是很純白色的。

試用

若是會怕魚腥味的人,可以把它加入豆漿、果汁、咖啡、、、等各式各樣的冷飲裡,可以讓自己的肌膚增加Q彈,也可以維持肌膚最佳狀態,減緩老化的速度,留住青春的尾巴。

試用  試用

 

現在就來介紹這一包裡面有那些厲害的角色,如何去食用它。

品名:極淨純膠原

成分:100%純水解魚鱗膠原胜肽

內容量:3g/包   30包入

使用方法:●直接食用,放置舌下吸收更好。

              ●搭配水、果汁、牛奶等喜歡的飲品。

              ●建議用量:一天1~2包即可。

原產地:日本

注意事項:請至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表示於外包裝,我拿到的效期為2018/05/01

總代理:天泉草本生技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800-375-218

地址:35145苗栗縣頭份鎮蘆竹路364巷36號

官方網站:www.skyspring.com.tw

製造廠:義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741號4樓

電話:04-24968960

經濟部公正字號:66-000936

   試用    

 

他的熱量只有11.2卡,真的非常低熱量。

試用

膠原粉的分子非常小可以直達底層,分子量只有1000~1500道爾頓惟一般膠原分子量的1/20000僅有是受膠原胜肽的1/3及小分子,極淨無腥、極速吸收,日本百年大廠,專利轉化水解技術,滿意度、回購率NO.1的頂級膠原胜肽,養顏美容、美肌Q彈、澎潤水感、醫美術後、孕期營養、滋補保健,通通交給-極淨純膠原!

試用

為什麼現在那麼夯膠原粉,吃的比用擦的吸收有差異,抹在肌膚上的保養品,只是表層有增加膠原,而用吃得是直接達到肌膚的底層,效果真的差很大,而它們家的膠原粉嫁個高貴不貴,1天不到40元就可以保養到肌膚,趕快去他們家的官網下單購買,趁現在有再打折,買來放著送親朋友,或者一起團購一起變水噹噹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