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龍龍
  • 2016-02-21
  • 3026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水潤補水體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試用

最近這一兩年不管是補水噴霧還是保濕噴霧營養噴霧韓國日本都各自出了一大堆產品
大家也都瘋狂的買,但是其實大部分的產品如果沒有滲透的功用大部分都在做表面保濕而已
跟著空氣蒸發掉的水分也就沒有達到真正保濕的效果了

今天來體驗的這款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他是台灣製造的產品喔第一個用的安心第二個他是新產品 所以代表有新功用喔 讓我來說明一下~

1.活化生命力-及時持續活化狀態。 使用植物精華精粹以及活化因子,喚醒肌膚的活性,有力量吸收精華中的養分。
2.強化修護力-增強肌底恢復力,打造健康膚質 多種天然胺基酸、玻尿酸,肌膚讓被喚醒吸收養分之後,持續保濕。
3.維持吸收力-保持營養成分的活性跟濃度,達到速效吸收。



試用
|
這款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裡面可是添加了
玻尿酸/海洋深層微量元素/SCAF活化因子/海洋緊膚精華
不添加重金屬無毒!無朔化劑!安全不過敏是不是很棒呢~

試用

 

 

使肌膚的老化及更新達到完美平衡,肌膚終點站,只到25歲... 25歲後-每年肌膚年齡倍數成長,皮膚修復的能力會變差,乾燥無彈性、脫皮變屑屑臉、毛孔粗大出油......各種肌膚問題通通找上門。 擔心漸漸浮現在臉上的老化跡象:毛孔粗大、皺紋…這些都可以改變,展現逆齡的驚人效果。 18歲起的肌膚啟動更新功能,卻也正開始逐漸老化,而25歲後的肌膚更新頻率會明顯下降,肌膚老化速度會明顯上升。


各種肌膚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喔!
不怕過敏紅腫沒有負擔,標榜"我們不加壞東西"真的超可愛哈哈
但是看到這個用起來更安心了!

試用

使用方式:清潔肌膚之後距離臉部15-20公分輕噴泉臉
再用輕拍的方式讓肌膚吸收

用法非常簡單,就可以做到保養的程序喔!

 

★無添加不刺激不長菌 保養品的使用是否會造成肌膚傷害得到反效果,也是我們很在 意的一件事,添加酒精或化學性防腐容易導致皮膚産生刺激,太厚重的成份又會讓毛孔阻塞。 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集合隨時保濕的高效專櫃級保養成分調配成的能量精華保濕聖品, 不添加令人擔心的防腐劑與化學性殺菌劑,無時無刻最呵護妳的肌膚,促使肌膚隨時保持健康狀態,輕鬆展現活力膚質。

★美麗心綺肌-由50多個胺基酸所組成的小分子多肽,結構形成之後,就會成為促進皮膚幹細胞活化的小分子蛋白。 提供八種必須的胺基酸、兩種脂肪酸以及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八種醣分子成分;吸收完養分之後,就會進行生長、分化、復原的動作。

 


試用


記得不要覺得皮膚濕濕的就是保濕了
水分很快就被蒸發了
我們要做到真正的保濕!保養!才有用喔

試用試用

試用

產品大小也算輕巧但容量可是有120 ml 喔!
攜帶方便使用也方便喔~

試用

噴在手上立馬有濕漉漉的感覺
記得輕拍案摩吸收喔!

試用

等帶一段時間吸收之後大概像這樣還是有一點水水的感覺
大家要記得真正的保濕補水是要滲透吸收的喔!
而不是表面濕濕的而已~

最近洗完臉我就噴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保養
肌膚感覺真的水潤很多~因為冬天到了皮膚更脆弱容易過敏又乾需要好好保養!

推薦給大家喔~

肌膚是人體自然美麗的外衣,也是最大的器官,除外觀差異,還有保護我們的功能。代謝與經皮吸收的也是很重要的工作,健康與否或塗抹的物質好壞,會影響到我們看不見的內在。 現代科學訊息流通快速,不分男女老幼,除了在意美麗,也懂得重視健康,我們稟持用安全健康方式來保持年輕的初衷,運用科學研究的技術與資源,尋找青春根源的配方。

 

試用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