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2-13
  • 290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當我收到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就是覺得超開心的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試用

 

水水們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25歲後-每年肌膚年齡倍數成長,皮膚修復的能力會變差,乾燥無彈性、脫皮變屑屑臉、毛孔粗大出油......各種肌膚問題通通都找上門了...但是太晚意識到了,導致於這些現象開始漸漸浮現在臉上:除了上醫美借用外力為整,遍尋不到其他解決的方法...

試用

 

如果現在跟妳說毛孔粗大、皺紋…這些都可以改變,展現逆齡的驚人效果,妳是不是也想試試看!!沒錯!就是這瓶【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終結肌膚快速老化,讓妳的肌膚揮別暗沉、重現彈潤。

試用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活化 x 修護 x 吸收 = 青春三后冠 完美修護 定位完美,隨時隨地補充,了解肌膚需求並解決肌膚小狀況。 膚質變得彈潤,手都離不開臉的好觸感。 1.活化生命力-及時持續活化狀態。 使用植物精華精粹以及活化因子,喚醒肌膚的活性,有力量吸收精華中的養分。 2.強化修護力-增強肌底恢復力,打造健康膚質 多種天然胺基酸、玻尿酸,肌膚讓被喚醒吸收養分之後,持續保濕。 3.維持吸收力-保持營養成分的活性跟濃度,達到速效吸收。

試用

皮膚要水嫩,最要緊就是清潔與保濕,清潔做的好,保養品能夠滲透進肌膚底層,皮膚自然水嫩透亮。

★逆源綺肌的五大特色:好活化、好營養、好防護、好吸收、好低敏!

1.喚醒活性:更有力量吸收精華液中的養份。

2.高度營養:富含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成份,有效達成活力美肌。

3.抑菌防護:將養分保存在安全的環境中,讓肌膚所需養分可以好好保存。

4.強效吸收:即擦即吸收,不黏膩,肌膚無負擔。

5.低敏感:無添加不刺激不長菌,敏感肌也適用。

試用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不含酒精、不含石化添加物、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讓妳肌膚無負擔、诶顧慮,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水水們就會知道,我是屬於超敏感膚質,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上要非常的小心,但是用這瓶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我完全沒有過敏的反應出現唷!

而且隨時隨地想噴就噴。對常坐在冷氣房的OL或長時間要暴露在外的業務人員根本就是福音,當妳覺得肌膚缺水時拿來噴兩下,迅速補充流失的水分,使肌膚維持在健康水嫩的狀,也不會月噴越乾,像我之前用的"水XX",就讓我覺得越噴越乾,非常討厭,後來就停用了。停用之後再也沒用過好用的補水噴霧,現在總算讓我找到了^^

 

還有我是在使用【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之後搭配【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使用,效果更好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