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蘇容容
  • 2016-02-17
  • 2824

活化 x 修護 x 吸收 = 青春三后冠@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試用試用

過了25歲以後肌膚年齡倍數成長,皮膚修復的能力會變差

乾燥無彈性、脫皮變屑屑臉、毛孔粗大出油......各種肌膚問題通通找上門。

女孩兒最擔心漸漸浮現在臉上的老化跡象試用試用

真的要加緊保養才行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1.活化生命力-及時持續活化狀態。

使用植物精華精粹以及活化因子,喚醒肌膚的活性,有力量吸收精華中的養分。

試用試用2.強化修護力-增強肌底恢復力,打造健康膚質。

多種天然胺基酸、玻尿酸,肌膚讓被喚醒吸收養分之後,持續保濕。

試用試用3.維持吸收力-保持營養成分的活性跟濃度,達到速效吸收。

試用試用

盒子背面有使用方法的圖示說明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打擊停滯肌膚怠惰期
讓肌膚醒過來立即更新!

植物精華精粹: 啟動經皮吸收系統,增加表皮通透性,讓皮膚更快更有效的將精華液的成份帶入,抗老化,不勻色澤的地方,可以加速回到原生美肌色澤。

活化因子(複方): 喚醒肌膚活性,讓肌膚更有力量吸收精華液中的養份。

海洋深層微量元素: 補充欠缺的多種微量元素。

海洋緊膚精華: 緊實表層肌膚。深層豐潤、表層緊實。細胞活化‧喚醒再次保濕,抗皺的機制主要來自於海洋緊膚精華,能緊實表層肌膚;玻尿酸讓經過喚醒的肌膚細胞吸收營養之後,能持續保濕豐潤的狀態。

玻尿酸: 長效保濕,讓被喚醒的肌膚吸收營養之後,持續維持在豐潤的環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逆源綺肌的五大特色:好活化、好營養、好防護、好吸收、好低敏試用試用

1.喚醒活性:更有力量吸收精華液中的養份。

2.高度營養:富含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成份,有效達成活力美肌。

3.抑菌防護:將養分保存在安全的環境中,讓肌膚所需養分可以好好保存。

4.強效吸收:即擦即吸收,不黏膩,肌膚無負擔。

5.低敏感:無添加不刺激不長菌,敏感肌也適用。

試用試用

最近冬天很乾燥都有脫屑情形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有淡淡的類似精油的香氣

菓子本來就有在使用精油的習慣~覺得聞起來很清新感覺蠻舒服的

試用試用

清潔肌膚以後~保養噴霧距離臉部約15~20cm

噴完後用輕拍或按壓方式至吸收就可以囉

試用試用

不論是剛睡醒、走路、搭車、上班、約會、睡前等…,任何水水想要變美的時候都可以使用喔

放在包包裡攜帶外出或是放在辦公室都很方便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