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藤原拓婷
  • 2016-02-15
  • 2900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噴霧的好處,就是能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水份!讓你保有水潤的肌膚,再也不怕乾巴巴找上門。

試用
之前曾用過別牌的噴霧,有時候我在上妝前,或上妝後,都會噴上一點點,當做定妝使用!


試用
但化妝水最多都含有酒精成份,但此款「SCAF保養噴霧」→[ NO PARABEN NO Petrochemical] 
 不含酒精、無刺激、不含石化添加物、不含色素、無負擔、不含防腐劑、 沒顧慮,各種肌膚皆適用,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活化肌膚超快速~

試用
無色~~~但噴出來的時候有「淡淡的玫瑰香味」(不小心噴到嘴巴,吃起來會苦苦的~哈~不能吃嘿,我是不小心嘴巴泯到而已)

試用
我會盡情的噴滿整張臉

剛睡醒洗完臉、或者在外面走路曬太陽、上班坐在室內噴空調一整天、約會前、睡前等…,任何妳想要變美的時候都可以使用喔~不怕妳多噴,就怕妳不噴!

 

試用
或者我會噴濕整張化妝棉,貼滿全貼~~~~當皮膚易呈現乾燥狀態時,噴個兩下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隨即補充流失的肌膚水分,使肌膚維持健康水嫩狀態,恢復Q彈美肌,疲憊肌OUT!!!

試用
每次洗完澡睡覺前,我就會這樣,噴滿整張臉,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集合隨時保濕的高效專櫃級保養成分調配成的能量精華保濕聖品, 不添加令人擔心的防腐劑與化學性殺菌劑,無時無刻最呵護妳的肌膚,促使肌膚隨時保持健康狀態,輕鬆展現活力膚質。

試用

★逆源綺肌的五大特色:好活化、好營養、好防護、好吸收、好低敏!

1.喚醒活性:更有力量吸收精華液中的養份。

2.高度營養:富含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成份,有效達成活力美肌。

3.抑菌防護:將養分保存在安全的環境中,讓肌膚所需養分可以好好保存。

4.強效吸收:即擦即吸收,不黏膩,肌膚無負擔。

5.低敏感:無添加不刺激不長菌,敏感肌也適用。

試用

噴完,水潤有彈性~~~
★打擊停滯肌膚怠惰期
讓肌膚醒過來立即更新!

植物精華精粹: 啟動經皮吸收系統,增加表皮通透性,讓皮膚更快更有效的將精華液的成份帶入,抗老化,不勻色澤的地方,可以加速回到原生美肌色澤。

活化因子(複方): 喚醒肌膚活性,讓肌膚更有力量吸收精華液中的養份。

海洋深層微量元素: 補充欠缺的多種微量元素。

海洋緊膚精華: 緊實表層肌膚。深層豐潤、表層緊實。細胞活化‧喚醒再次保濕,抗皺的機制主要來自於海洋緊膚精華,能緊實表層肌膚;玻尿酸讓經過喚醒的肌膚細胞吸收營養之後,能持續保濕豐潤的狀態。 玻尿酸: 長效保濕,讓被喚醒的肌膚吸收營養之後,持續維持在豐潤的環境。
 

試用

即使素顏也可以美美的!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腦

試用
試用
★兩大成分結合共同作用:深層豐潤、表層緊實。
由裡到外層層更新
小分子生物信號,讓美肌有生生不息的源頭,從內部更新活化,往外推走老、舊、廢、皺,肌源保持生命力,肌底充滿彈力,外觀看起來就很美麗。

★將肌膚層層喚醒,保持健康狀態,給妳夢寐以求的活力肌膚。 高濃度的珍貴成分,親膚的濃透液狀,完整包覆肌膚,喚醒肌膚,解決肌膚問題,使肌膚恢復活力。 邀您一同見證綺肌

★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高效滲透保濕並加強潤澤及鎖水力,使皮膚保持水嫩光滑的狀態,解決乾燥細紋,喚醒肌膚調理肌紋。

試用

amour*科學化研發流程﹣高於一般品質標準規範

1.amour*經過專家開發自有的特殊功能性配方原料。

2.專家實驗室研究配方原料之效果、用量、穩定性 。

3.專家微調氣味或適用不同膚質、季節的數種配方樣品。

4.選出要量化的配方,穩定每批被量化的原料採購來源。

5.amour*專家獨特技術殺菌裝填﹣做到不留菌、不影響成份、不留下致敏物質。

6.上市成品送驗-符合國家產品品質標準規範。

本產品因含天然成分,內容物會自然沉澱,輕輕搖晃即可,品質無虞,請安心使用。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