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2-15
  • 2898

給我肌膚滿滿的舒緩安定「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每每到換季時刻肌膚就會因為氣溫調整天氣變化而過敏不適,出現乾癢脫皮現象讓人困擾不已,又深怕擦上較滋潤太刺激的乳液會過敏更嚴重。

好家在這時收到了「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能立即改善這些過敏不適的症狀能讓我的肌膚舒緩且明亮。

試用

這次的體驗超大方一次給了二款體驗但是我要介紹的部份是「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在海洋藍盒身裡頭裝載的是白瓶藍字的簡潔設計,加上這是一款能喚醒肌膚活性、深層豐潤及表層緊實,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美肌基礎儲水,使用後讓妳春延續不放棄只要一瓶就能一噴到位。

試用

在盒身外側都有著滿滿的文字介紹與說明,這是一款台灣製造的美肌產品,女人的肌膚在25歲後隨著器官老化的加速讓肌膚也不再Q彈有力,而「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是一款從年輕就開始守護您的保養噴霧,只要輕輕一噴立即讓肌膚變得彈潤、活化、修護、吸收一次完成讓肌膚呈現完美狀態。

保存期限為二年至2017.11.08止。

試用

「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採噴霧設計只要輕輕一噴立即能使用,透明水感質地溫和不刺激還帶著淡淡的香氣,輕噴在手背上推開水感質地後輕拍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之後手背肌膚立即呈現嫩白且柔膚狀態,好似去完角質般的光澤透嫩。平常我都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在每日清潔後使用讓肌膚馬上快速保水,柔化肌膚的不適狀況。之後再上乳液、粉底液能讓底妝更浮貼呈現出好妝容、好氣色。

試用

手背體驗之後再體驗在臉部肌膚輕輕一噴感覺肌膚瞬間補水且冰涼感覺讓人很舒服,加上超清爽的質地在使用吸收後肌膚變得超柔嫩且不黏膩,每每當肌膚較為敏感時就使用在化妝棉上以濕敷臉部的方式,將額頭、兩頰、下巴較為乾燥的部位全濕敷上,只要五到十分鐘就能輕鬆回復穩安肌膚狀態,加上使用後肌膚除了保濕柔嫩外還多了白亮些,感覺真的很棒。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