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5-12-11
  • 308

“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          

  真的很幸運可以抽到「巴西野莓綜合飲」,收到時好興奮,從來沒吃過類似的飲品,一定要好好用心來品嘗。

試用   試用    試用

  看了介紹才知道巴西野莓是生長在亞馬遜雨林的低漥潮濕地帶,樹高15~25公尺,跟之前我的認知有差距,以為草莓之類的都長不高,甚至在地上就可以採收。

  巴西野莓所含的珍貴養分有(1)青花色、原青花素,具有高效抗氧化能力,防止黑色素囤積。這正是我這個熟女最需要的。(2)單元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排除壞膽固醇,促進新陳代謝。這個更是我這個坐整天的上班族必備的營養成分。(3)胺基酸,增強體力,幫助睡眠使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這就是不分年齡都需要的啦!

  迫不急待開瓶來嘗嘗,倒在杯子裡,感覺有濃稠度,顏色呈現深紫色,聞起來像是濃縮果汁的味道。先不加其他東西喝一口原汁,口感太濃稠感到不習慣,味道則是酸酸甜甜。然後我加上了紅茶一起喝,濃稠度沒那麼強烈,但在唇齒間還是有粉粉的感覺,口感是特別的,但不會排斥!第2瓶我決定加可樂一起喝,將野莓飲倒在杯中,與可樂混合後,喝起來有氣泡,相當可口,終於找到自己喜愛的混飲方式,感覺只有一個字〝讚〞!

試用   試用

   6瓶很快的分6天就喝完了,其中非常明顯的效果是~幫助排便~之前有便秘困擾,這些天都不費吹灰之力,就都迎刃而解了。不會腹痛且便便不會有臭味,這點對我來說比較神奇!再來是感覺身體不易疲勞,上班一樣很操,但是差別在於,回家後的倦怠感沒有那麼強烈…

試用    試用

    所以巴西野莓真是上天賜給人類的一個恩典,我的重點心得是:要善待自己的身體,其實可以很簡單,平常作息正常,多補充天然的營養飲品,可以輕鬆愉快又健康的過日子!推薦給尚未接觸過巴西野莓的朋友,它是可以安心喝的身體保養品,同時我也期待我的肌膚能夠因此變更好,我將會持續的用野生巴西莓來保養我的身體!

想看更多be巴西野莓綜合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