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2-02
  • 260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介紹:未使用人工食品添加物,堅持『天然、營養、無添加』原則,提供給您純天然、含抗氧化物質的健康產品。除了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不只養顏美容,更是能維持身體健康之能量養生飲品。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Taiwan's First台灣第一家引進亞馬遜之【野生巴西莓】原漿,在台灣生產製造,絕不使用人工食品添加物。

Amazon's Best來自亞馬遜雨林大自然的恩賜,可養頻美容、促進新陳代謝並調節生理機能,是維持身體健康最佳的能量養生飲品。

 

be巴西野莓綜合飲五大特色:安心、完整、真實、天然、唯一。

 

【be巴西野莓綜合飲】 高達70%以上的巴西野莓原漿

試用
✓ 安心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

 

✓ 完整 全皮、全籽優質營養 (全果營養

 

✓ 真實 含70%巴西野莓原漿

 

✓ 天然 調和天然苺果

 

✓ 唯一 亞馬遜雨林野生巴西莓

 

 

 

巴西野莓原漿帶有苦味與類似紅酒、穀類的發酵味,為了增加順口度並提升產品的保存性,保留70%以上的巴西野莓原漿,並挑選百分之百天然莓果濃縮汁調和風味,藉由莓果中所含天然有機酸來提高產品保存性,因此無需使用酸味劑與防腐劑。
 

be巴西野莓綜合飲產地~採收

 

試用
 

巴西野莓產地為亞馬遜雨林的低窪潮濕地帶,生長極慢,必須3~4年開始結果。樹身細長,樹高達15~25公尺,皆由當地原住民藉由靈巧的身手穿梭在各個樹梢間進行採摘。

 

旅程

 

試用
 

採收後24小時內立即送到工廠分類、清洗,接著進行85℃、10秒鐘的高溫、瞬間殺菌步驟,最後充填包裝在桶中,並快速冷凍至-40℃以確保品質,冷凍的原漿由巴西內陵的Manaus啟程,再橫渡大西洋和印度洋,航行超過30000㎞後抵達台灣,且全程需保持在-18℃以下。

 

台灣-全果果漿質地調和

 

為了保留全果營養,在台灣將全果原漿細碎,將質地更加細緻,使原漿口感濃郁且便於飲用,讓營養更易釋放,真正達到全果應用、全果精華和全果吸收的目的。

 

 

巴西野莓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含有多種珍貴的營養成分:


試用
 

 

花青素、原花青素:具有高效抗氧化能力,美容上具有防止黑色素囤積的效果。

 

單元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即ω-3、ω-6、ω-9,呈現黃綠色澤,可排除壞的膽固醇,促進新陳代謝。

 

胺基酸:富含身體所需的多種胺基酸,滋補強身、增強體力、幫助睡眠,使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世界抗氧化力最強的超級水果-巴西野莓原漿

 

試用
 

氧自由基吸收能力,用來衡量蔬果抗氧能力的指數,數值越高則抗氧能力越高。

 

 

 

be巴西野莓綜合飲給您一天滿滿的抗氧化力

 

試用
 



試用
 

 

巴西野莓。生命之果 含有花青素、胺基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單元不飽和酸、原花青素。

 

試用
 

巴西野莓,巴西傳統養生聖品,具有『生命之果』之美譽。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特有棕櫚樹果實,3~4年才能結果,需人工採收;含珍貴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多酚類成分及蔬果中罕見的不飽和脂肪酸等多種營養成分。

 

女人知己專家&FB正妹分享:

女人知己專家-Queena營養師:

試用
 

巴西莓富含花青素、單元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胺基酸。「花青素」:具有高抗氧化能力,「單元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排除壞的膽固醇,促進新陳代謝。「胺基酸」:身體需要多種的胺基酸,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此外,巴西莓更是公認抗氧化能力最強的水果,擁有最高的ORAC值(氧自由基吸收能)。

 

FB超人氣正妹-dora謝雨芝: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原花青素等,更有「世界抗氧化力最強的超級水果」的美譽。

 

be巴西野莓綜合飲與各種飲料百搭,更添加風味。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主要成份:巴西野莓原漿、紅葡萄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蔓越梅濃縮汁、楊梅濃縮汁、桑椹濃縮汁。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主要成份含量及檢測單位、抗氧化力(ORAC)實測值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方式與建議:

*每人每日建議用量:30ml~60ml。

*依個人喜好以1:1比例與飲用水、烏龍茶、紅茶稀釋調和。

*搭配:精力湯、果蔬汁、優格、優酪乳。

*應用:果醬、冰沙、冰淇淋、沙拉醬及烘培製品等。

*飲用前請先搖勻,若有果皮、種籽沉澱或天然油脂上浮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巴西野莓-來自亞馬遜的野生能量

巴西莓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含珍貴的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多酚類成分,豐富多樣的高抗氧化成份,及蔬果中罕見的不飽和脂肪(Omega3、6、9) 並含有多種胺基酸、膳食纖維、植物固醇、維生素A、鈣、鐵等多種營養成分,一口喝下所有的巴西能量精華。

 

品名:be巴西野莓綜合飲

試用

有效期限:常溫18個月 (係指未開封狀態且正常條件下之保存,開封後請儘速冷藏)


內容量:60 ml×6瓶

建議飲用量:每日1瓶

 

原汁含有率:100%

 

巴西野莓原漿產地:巴西

產品製造生產:台灣

 

 

be巴西野莓綜合飲營養標示:

試用
 

本公司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公司3000萬產品責任險

試用
 

產品還有附上DM,有be巴西野莓綜合飲的介紹及飲用搭配建議。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綠綠的外包裝,看到感覺就很像到了國外的雨帶叢林一樣,感覺很有質感~

 

試用
 

試用

讓人幻想著去雨帶叢林冒險,來一場不一樣的奇妙旅程(作夢中)~~

 

打開be巴西野莓綜合飲的盒蓋,一小盒裡面有6瓶,非常整齊的排排站!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的瓶身亦有完整的產品介紹。

 

試用
 

每一小瓶be巴西野莓綜合飲的瓶蓋上方都印有有效日期,超貼心,用起來也超安心~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一小罐60ml輕巧曲線瓶,攜帶方便,外出放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一天一瓶飲用超便利。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整個黑色的包裝,內容物看不出來吔。

 

試用
 

但是從底部看依稀可以看見be巴西野莓綜合飲!

 

be巴西野莓綜合飲100%原汁含有率。

 

試用
 

 

先取出一瓶be巴西野莓綜合飲來試試吧~

 

試用
 

使用前要用力搖哦~用力搖口感最好~~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單瓶包上的瓶蓋是密封的,上面有點點的虛線,方便撕除打開。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倒出後是暗紅色的飲品,是很濃稠很濃稠的巴西野莓原漿。

 

試用
 

喝上一口,真的好濃稠好濃郁啊~~~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原漿的口感有非常濃郁的莓果味,100%原汁含有率的原漿帶有一點苦味,聞起來還有類似紅酒、穀物的發酵味,還帶有一點點的酸味,喝起來非常濃稠,有點沙沙的的粒感,原漿入口的感覺…哦哦~~~不是很好喝吔~~還是要與其他飲料調和後才會好喝~~

 

 

趁著假日有空閒的時候,照著DM上推薦的方式來製作好喝的野莓飲系列飲品。

 

把be巴西野莓綜合飲+優酪乳調和一起喝

 

試用

 

將優酪乳倒進be巴西野莓綜合飲的空瓶內,再用力搖晃,再倒出與be巴西野莓綜合飲調勻融和。be巴西野莓綜合飲+優酪乳綜合飲,微酸的口感,好喝順口,入口滑順,淡淡的乳酸味+莓果味,刺激著味蕾,整個口感超棒的,酸甜酸甜的,很有戀愛幸福的感覺呢!而且對於腸道順暢非常有效哦~~

 

 

be巴西野莓綜合飲也蠻適合拿來搭配早餐一起喝的,加入豆漿一起調和,帶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哦)微酸感的豆漿,還帶點莓果香味,顛覆了傳統的豆漿單調味感,營養又健康。喝上一杯,體力滿滿,就可以開始美好的一天了~~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紅茶,代替了手搖杯紅茶,可以說是最健康又美味的下午茶飲了~讓喝下午茶也不再有罪感了~~微酸的口感,紅茶的香味加上莓果的香味,彷彿在嘴巴裡跳動著美麗的音符,讓人心情愉悅~~~

用紅酒杯來裝置是不是感覺很高級很時尚啊~~讓自己也作一次貴婦~~

 

試用

喝上一杯be巴西野莓綜合飲+紅茶,補充體力,讓下午的時光不再懶懶的沒有元氣,喝完後元氣滿滿~~繼續努力~~~

 

 

試用
 

 

一天喝一瓶,連續6天喝完6瓶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身體蠻有感覺的~睡眠品質得到良好的改善,比較容易入睡,也睡得比較沉比較安穩,不再輾轉難入睡,也不會睡到半夜就醒過來而難再入睡;連嗯嗯的問題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每天都超順暢的,而且整個臉部的氣色也感覺變的比較紅潤有光采哦~~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親朋好友一起分享be巴西野莓綜合飲中的各種營養成分,酸甜的感覺給全家人及親朋好友都擁有滿滿的健康及幸福感;雨帶叢林的的包裝設計高雅大方,高貴、高級,送禮、自用都兩相宜,也很有面子哦~~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讓我隨時擁有好體態]

 

想看更多be巴西野莓綜合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