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2-08
  • 214

天然、健康、安全打造健康基礎一天活力來源「be巴西野莓綜合飲」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總是與時間在賽跑嗎?!然後忙碌的過完一天之後又是疲備的開始全新的一天,為了守護全家人的幸福變成了甘苦人真的是很辛苦,別忘了再忙再累身體也要照顧到,「be巴西野莓綜合飲」健康從根本做起精氣神飽足,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光采,幫我們的健康基礎打底。

試用

    這次很榮幸能獲得女人知已提供的試飲機會,收到了一整盒正貨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在盒身外就能看到層次分明的淺綠色色系超夏威夷風圖樣整個超溫和,加上大大的logo字樣能清楚明確的知道商品用途,這是一款在巴西採收原料的巴西傳奇呢!!!打開盒身能看到六瓶「be巴西野莓綜合飲」在瓶蓋開口處還有印上保存日期(2016.08.16),在瓶身字樣上方有個be的logo圖案,完全深紫黑色的包裝超特別,加上隨包童還有附上了一張產品的彩色DM能讓我更清楚知道成分與功效是屬食品性質的活力飲品。

試用

從彩色DM上能清楚的看到「be巴西野莓綜合飲」是在亞馬遜雨林的低窪潮溼地帶採收的,經過24小時內立即送到工廠分類、清洗,接著進行85度C、10秒鐘的高溫、瞬間殺菌步驟,最後充填包裝在桶中並快速冷凍至-40度C中此品質極佳,在台灣調和製造成品,讓營養、全果精華全部都能被吸收,加上成分以多種莓果原漿萃取製成含有多種莓果營養對女性朋友極佳也是美麗活力的來源。加上飲用方式多種讓人隨喜好而選擇讓妳在補充營養的當下也在品嘗美味。

像我們這種每天為工作打拼的上班族一天飲用1瓶能提升精氣神將戰鬥力提升到最強,不怕主管與澳客找查思緒清晰就不需要飲用白X氏的雞精,小巧一瓶方便攜帶不佔空間隨即補結讓我們的活力自然由體內散發出來,整個人也有如太陽一般發光發亮。

試用

在瓶身處除了有營養標示外還有注意事項與產品成分,60ml未開封能保存18個月因為成分皆是以天然植物萃取製成因此未飲用的情況下需放置在陰涼處保存,飲用 前請先搖勻,若有果皮、種籽沉殿或天然油脂上浮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試用

打開瓶蓋時能聞到一股很香濃的莓果微酸香氣,讓我未飲就有飄飄的醉感(其實是自己頭暈啦!!!@@)將「be巴西野莓綜合飲」倒入杯中能看的到濃稠深咖啡色質地的液體,倒出後瓶口還有滿滿的果皮果實殘渣,先品嚐原汁原味的口感一口飲下感覺這是一款偏酸且超濃郁帶渣的莓果綜合飲品,個人較不愛帶渣的東西因此立即添加入優酪乳來調味,平日很少飲用優酪乳的我很難相信這樣子的結合真的美味嗎?

將優酪乳倒入「be巴西野莓綜合飲」中哇!!!立即呈現像巧克力可可色澤只是較不同的是因為有油脂的成分在飲品結果中自然的形成了像拉花般的閃亮銀河,超漂亮的呢!!!接下來品嚐了一口,口感從原味帶渣立即變的很清爽順口帶點甜感蠻好喝的超像是藍莓口味的優酪乳但是卻更加美味,飲用過多種美容飲不是過於酸、甜不然就是質地黏喉讓人難以下嚥,這次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除了飲用形式多變加上好喝又順口這種滑順口感真的很讚!!!忍不住都想再來一瓶呢!!!!

    連續飲用了六天除了感覺精神飽滿外肌膚也變的好光滑且細緻真的好棒。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試飲機會。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