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12-05
  • 357

♡♡be巴西野莓綜合飲~~喝的保養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的試飲活動

喝的美顏飲品永遠不嫌多

試用
這是收到的商品,產品盒的設計很有亞馬遜風

試用

產品盒上的有相關的說明

Be(brasil experience)是來自巴西的台灣品牌。第一家直接引進採擷自亞馬遜雨林之【野生巴西莓】原漿,在台灣生產製造,不使用人工食品添加物,堅持『天然、營養、無添加』原則,提供純天然、含高抗氧化物質的健康產品。

而且不使用為了取得有機認證,破壞原始生態而刻意栽植的巴西莓,是使用在野生環境下自然生長的巴西莓,並雇用當地原住民採摘,這樣不但可照顧原住民生計,原住民也會依照原始生態進行採摘,不會過度的濫墾濫伐,維持有『世界之肺』之稱的亞馬遜雨林原始生態,不僅關懷原住民,更是地球關懷。


試用

產品盒上有成份、有效期限等說明

 

成分:巴西野梅原漿、紅葡萄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蔓越梅濃縮汁、楊梅濃縮汁、桑葚濃縮汁等水果成份。

一瓶59.4大卡,不會增加熱量的負擔


試用
從官網的圖片可以進一步瞭解【巴西野莓】成分的效果,看起來就是營養滿分的飲品

試用

還有飲用的五大特色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

♡全皮、全籽

♡含70%巴西野莓原漿

♡調和天然莓果

♡亞馬遜雨林野生巴西莓
 

試用
一盒6瓶蓋上有標示賞味期限與產品盒上的日期是一致的。

試用
黑色包裝排排站彷若置身在亞亞馬遜雨林野莓樹

 

試用
小小一瓶,手握著瓶身,覺得很有質感

試用
從瓶底可以看到be巴西野莓綜合飲似紅棕色的濃稠液。

試用
沿著指示就可打開看起來就像是深色瓶身。

試用
可以看到倒出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的質地濃稠

試用
倒完之後才發現是透明瓶身的設計

試用
還可以看到瓶內殘留一些些巴西野莓綜合飲要直接丟棄也可以但是稟持著不可浪費食物的原則可以加一點水再搖一下,這樣可以完完整整喝進1瓶 60  ml的巴西野莓綜合飲,喝進整瓶的營養

試用
這樣瓶身真的變透明了加了水的巴西野莓綜合飲一樣好喝,只是口感變稀而已。

試用
be巴西野莓綜合飲喝起來濃稠口感及微酸的莓果味稀釋後的巴西野莓綜合飲喝起來就像微酸的飲料一樣好喝、順口。

試用
一瓶巴西野莓綜合飲可以補充美麗也補充了水份。

試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be巴西野莓綜合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