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ncy
  • 2015-11-30
  • 313

be 巴西野莓飲~讓我變成超級活力young媽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

試用

這次好開心可以收到這組健康食品,而且還是我本身最愛的野莓系列的飲品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灣並沒有盛產野莓類的水果,但偏偏我超需要這方面的水果的營養素!

沒錯 就是#花青素#

巴西莓富含大量花青素.單元不飽和指肪酸.胺基酸.(哈~總之都是好東西啦)

不過會讓很多姐姐妹妹趨之若騖的特點,就是巴西野莓他有強大的*抗氧化功能*

說道抗氧化對我們女生來說,就代表著可以維持年輕美麗有活力呀!!

所以當然要喝 還要天天喝^^

試用

 

這是6瓶裝,算是輕巧攜帶方便唷~內層有紙板隔層(擺成這樣感覺好像要來打保齡球 誤>

試用

上面的說明也有講到,喝的時候記得要 搖一搖~因為是果肉超級濃縮,避免沉澱所以要喝 之前多搖幾下,

才會均勻好喝唷~

這瓶巴西野莓飲主要除了有大量的巴西莓外,還有紅葡萄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藍梅濃縮汁,楊梅濃縮汁,桑葚濃縮汁~!!

真是一瓶內容超級豐富的水果飲,(而且都是對女生很好的水果唷!)

 

試用

把野莓飲整個倒出來在玻璃杯中,顏色宛如葡萄酒般但是喝起來口感是超級濃郁到不行

我也有拿給我婆婆喝,因為她年輕時候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時常憋尿,因而導致泌尿道方面常有一些不舒服的舊症

根據統計,有高達九成的女性曾經罹患令人難以啟齒的「羞羞病」泌尿道感染!

家醫科林青穀醫師建議,女性朋友不妨食用富含前花青素的蔓越莓、石榴和巴西莓,可預防並改善泌尿道感染。(此段文字引用健康醫療網/關嘉慶)

男女構造大不同,所以平時多多吃富含有花青素成分的食品,好好保養自己身體是相當重要的!

試用

相信有當過媽媽的人都知道,媽媽們很會忍尿 忍便 忍餓 >< 但會要這也不是我們願意如此

畢竟自己帶BABY,很多時候是真的忙不過來的,雖然照顧寶貝是很重要,但是忍壞了自己身體

卻也相當可憐呀!!

為了防免這樣的狀況現在有了 *be巴西野莓綜合飲* 保養超方便!

試用

隨開即喝,連女兒也看我喝的目不轉睛了~

因為是濃縮原汁,女兒現在有在吃副食品的階段了,所以我也有給她嚐幾口~他挺愛的呢!

試用

而在我懷孕的時候也因為賀爾蒙關係影響

導致我也開始很頻繁的尿道發炎,所以從那時候我就開始更注重這方面的保養

疼愛我的婆婆都會去市場買現打的蔓越莓果汁給我喝,但用寶特瓶容器裝實在無法長放,都必需很快喝完

現在有了這樣方便的*be巴西野莓飲*就算出門在外,我也可以輕鬆攜帶出門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