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像喵的母老虎
  • 2013-08-22
  • 1450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滋潤.保濕.ㄉㄨㄞ ㄉㄨㄞ肌          

 金箔文又來了~~哈哈~~這次女人知己提供的是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喔!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它的觸感很特殊柳~~~摸起來很紮實濃稠的凝膠狀~~但是使用在肌膚上又還蠻容易推勻的~~裡面跟之前使用的產品一樣~有非常非常多閃亮到不行的金箔喔~~~
試用
試用
試用在手上~~只要薄薄一層就像一層薄膜覆蓋在肌膚上~~試用
洗完臉後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唇~稍加按摩此時會有些許微熱感~~讓它停留在肌膚3~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皮膚保濕度滋潤度非常好~洗淨後臉部有緊實的FU,捏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Q彈啊~~~到第二天都還很保濕喔~~~上妝非常容易~不浮粉~非常適合第二天要參加重要聚會時敷用~~
試用
試用
我給他
1.質地: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觸感很特殊柳~~~摸起來很紮實濃稠的凝膠狀~~使用在肌膚上還蠻容易推勻的!金箔很多很多
2.使用順手度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很容易塗抹也容易清洗掉
3.香味濃郁度試用試用試用沒有香味喔!
4.效果試用試用試用試用滋潤度.保濕度很好~也很持久~敷完第2天臉部肌膚仍然Q彈.滑嫩充滿光澤喔!

以上資訊純屬Killy個人的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作用,絕無其他商業之用途,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