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08-15
  • 1479

喜歡的 村上正彥MULAKAMI 金箔面膜 按摩霜,女人知己開箱文(?)第19回          

試用

嗨嗨,難得天氣陰涼的八月中旬,關於一份村上正彥MULAKAMI 金箔面膜 按摩霜,我收到了試用

前一兩天才體驗的村上正彥MULAKAMI 金箔眼膠,女人知己開箱文(?)第18回 ,眼膠質地很水嫩呢(!)

試用

金箔面膜 按摩霜能利用按摩產生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或塗滿臉停留三至五分鐘按摩後再清水洗淨即可!

試用

本來一看還以為根本就是那天的金箔眼膠,結果手指一挖的觸感質地好硬好固態啊(!!!!)聞起來無氣味

試用

抹上感覺還蠻悶的,就像是塗滿了凡士林藥膏的厚重滋養,非常油潤與溫熱,但很適合一邊按摩臉頰享受耶!

試用 試用

沖洗過程以為會很油膩洗不乾淨,結果很好處理馬上就有潔淨感(!!!)與使用前比對一下泛紅肌膚穩定許多了呢!

試用  

村上正彥MULAKAMI 金箔面膜 按摩霜,雖然它沒有像一般凍膜或冷敷來的涼快,是很溫暖放鬆的

第一次用這種質地很特別,應該蠻適合冬季,保濕度普普,但很喜歡敷完的皮膚是平滑、穩定的感受(!!!)

喜歡的 村上正彥MULAKAMI 金箔面膜 按摩霜,女人知己開箱文(?)第19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