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8-22
  • 1659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試用心得          

之前很幸運能夠試用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和金箔美容皂,現在又有機會試用金箔面膜和按摩霜,心裡當然很開心,因為這家公司的保養品真的很優很贊。

 在這裡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和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面膜+按摩霜。

試用


起初看『金箔面膜+按摩霜』,我還以為是同一系列裡兩個不同的產品,原來是一瓶雙效的保養品,能同時按摩和敷臉。

試用


由於同時也有收到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眼膠,所以要特別標上『眼』和『面』的字樣。『眼』,就是金箔眼膠;『面』,就是金箔面膜+按摩霜,以免弄錯了。

試用


果然,不但外表一樣,內在也bling bling閃閃發亮,都是滿滿的金箔耶~!

試用


馬上挖一點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面膜和按摩霜,在洗好臉的肌膚上測試。

試用   試用


好多金箔的臉頰上的肌膚,但在按摩之後就會不見,被吸收了。在按摩的當兒,有覺得臉部的肌膚有微微熱熱和被拉緊的感覺。

試用   試用


五分鐘後,只用清水,也很容易就把金箔面膜+按摩霜洗掉了。這時候,會覺得臉好像很乾淨但又不會緊繃。我是中午敷臉的,到了晚上還覺得臉好像水嫩水嫩的,看來金箔面膜+按摩霜的保濕效果很好,能鎖水。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是很讚的保濕和緊緻的保養品,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