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3-08-22
  • 1391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試用心得報告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試用心得報告

這次非常開心得到了女人知己所舉辦的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試用機會,感謝女人知己和村上正彥呀!這次試用的是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的5ml小試用品,雖然是試用品,但包裝也毫不含糊喔,依然看得出村上正彥的細心和高質感;珍珠白的外盒、金黃色的字,盒上日文與中文的介紹都有,還有很貼心的中文產品全成份Made in Japan字樣等,光看外觀就讓人非常喜歡!

試用
〈簡單高質感的包裝〉

試用
〈盒側詳盡的中文成份和說明〉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是日本原裝進口,採用的是日本高級原料~可達到五大美肌功效:保濕、緊緻、撫皺、美白、抗老化等,其特色成分如下: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²  使用含有95%純金的金澤箔,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²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食用級金箔,可促進肌膚的活化。

²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一般回收金、工業金粉。

2.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佳。

3.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4.α熊果素:可對造成黑班及雀斑的黑色素有抑制效果。

5.黃芩萃取液:藉由抗氧化作用保護肌膚。

6.SYN-AKE:合成胜肽,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²  2006年獲得瑞士科技獎的成份,是在蛇毒萃取液中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肽酵素蛋白。

²  能預防表情紋,並將皺紋減少、淡化。

² 有即時性,效果好,可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調節隨著年齡老化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讓肌膚返回彈性水嫩。

7.米糠萃取鞘脂質:植物性保溼成分的一種,具保護肌膚並使其柔嫩的功效。

8.甘草酸2K: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9.(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與維他命E具有同等的效用。抗氧化,可防止肌膚老化。

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 原本包裝上的日文說明〉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用法是:洗完臉後,取適量塗滿整臉後停留三至五分鐘,再以清水洗淨。或輕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一週可使用一至數次。

² 配合按摩使用可當按摩霜,敷上厚厚一層即有面膜功效。亦可作為美人晚安面膜

² 利用一週一至數次的保養,透過按摩帶來的溫熱效果讓肌膚緊實,使肌膚充份吸收凈白成份及美肌成份,並到翌日仍可保持滋潤平整的膚觸。

² 幫助肌膚增強保水能力,將水分鎖在肌膚,防止水分蒸發流失,具高鎖水保溼性、預防肌膚乾燥,能使肌膚水潤透明。

試用
〈登登~~ 氣勢如虹的村上正彥面膜&按摩霜開箱!〉

試用
〈打開囉~ 金閃閃的金箔是不是很漂亮呢?〉

試用
〈雖然是小試用品但依然非常高質感的feel~〉

試用
〈這張是想表達一種金箔漩渦的感覺~ 一不小心會把人吸進去的金箔漩渦!是不是很美呀~

耶耶~ 接下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試用時間囉!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按摩霜這樣的產品,好興奮呢!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啦~~ 第一步,先大器的把美麗的金箔按摩霜ㄍㄡˊ在洗乾淨的臉上!
試用

嗯~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的質地滿特別的透明濃稠的膠狀細緻的金箔散佈其中聞起來沒有任何特別的味道;又因為無酒精、無香料、無著色所以塗上去很舒服沒有任何刺激感也完全不會醺眼感覺相當安心呢!

試用

在均勻塗抹在全臉後運用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膠狀的質地用指腹溫柔的做全臉的按摩,它推起來相當滑順好推、不會拉扯到細緻的肌膚喔同時可以利用按摩所產生的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金箔面膜的淨白成分與美肌成分,然後其實就可以洗掉啦!
(可是我敷好久因為好捨不得洗掉喔哈哈~但是我又還沒有要睡覺所以這次先把它當做按摩霜的方式使用下次再來試試厚敷當晚安面膜的方式一物兩用好棒)

試用

按摩之後,我發現金箔按摩霜在臉上會變得溫溫熱熱油油滑滑感覺肌膚正在大口吸收著金箔按摩霜中的精華成份,很舒服唷!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再捨不得也需要來到把金箔按摩霜洗掉的這一刻!〈已預約開始期待下次使用~ :-P〉

試用

終於把金箔按摩霜沖洗掉啦溫熱的肌膚碰上清涼的水一冷一熱,真是相當爽快耶而且意外的好洗掉!

試用過後比較一下~ 其實洗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使用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肌膚充滿水份耶而且毛孔緊緻許多膚色也明亮多了;在觸感方面相較於之前的臉頰比較乾燥缺水有點粗粗的毛孔看起來也比較明顯,但在經過金箔按摩霜滋潤按摩一番後現在的臉頰摸起來相當保水又光滑整個肌膚被餵飽飽充滿元氣、有散發光澤的感覺!我覺得真的很有效果耶~~ 第一次的按摩霜體驗,大成功!!


超棒的村上正彥 金箔面膜&按摩霜真心推薦給大家 ^_____^


女人知己試用小隊員超認真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