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3-08-16
  • 131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 按摩霜之不專業開箱文          

 先前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裡已拿到過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及金箔美容液的試用機會,感覺都很不錯。這次很幸運的又可以試用它另外一個產品-金箔面膜 & 按摩霜,乍聽之下,應該是2種產品,但實際確認,的確只有一種,只是名字取的還真會令人誤會呢!
外盒的設計和美容液的很像,也都是燙金色的字,與產品本身帶金箔十分的呼應  
  試用 試用
 開箱了..這次試用品只有5ml,感覺有點少,不知道整臉塗上去會不會不夠哩
  試用

先來看一下產品說明吧!
用途:利用按摩所產生的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淨白成份與美肌成分。
用法:洗完臉取適量在手上,塗滿整臉後停留三至五分鐘再以清水洗淨。或輕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一週可使用一至數次。
感覺滿簡單的,趕緊來試用喔......
 試用
 打開後看到滿滿的金箔,今天又可以當貴婦一下了。  它的觸感像是凝膠之類的,有點彈性,而且聞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試用  試用
塗抹在臉上,滿容易就可以推開了。 塗完整臉後,再用手按摩臉部,讓金箔整個吸收進皮膚,哇,竟然會有溫熱的感覺哩,真是特別。
試用   試用
過了五分鐘,直接用清水洗掉,很快就洗乾淨了,而且不用任何的洗面乳哩。 皮膚好像變的有彈性而且也緊實的多了呢! 

試用    
 有興趣水水,可以上村上正彥網站逛逛喔: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4086
***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之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