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exia
  • 2015-06-25
  • 1896

(體驗)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試用

家有小小孩,清潔用品真的要好好挑選,

尤其嬰兒的奶瓶奶嘴等常用的物品,都碼要用嬰兒專用的洗劑才安心!

小獅王辛巴Simba是我們家的愛牌,用小獅王的東西最安心了,

這罐[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已經是我使用的第2罐嘍!

試用

因為成份很天然,也沒有添加太多化學的東西,也有通過美國認證,用起來比較安心!

試用

每天睡前還是要喝奶,喝完我一定馬上洗奶瓶,

試用

用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很輕鬆很簡單,能夠安全洗淨又去除異味唷!

試用

噴2下,沖水~

試用

刷一刷

試用

看看~就亮晶晶又清潔溜溜嘍!

試用

洗碗盤也一樣,簡單幾步驟就洗好,而且很溫和不咬手,

試用

動心得看這裡 >>

  試用   

 寶貝的碗洗得好乾淨唷!!雖然是天然的,不過去污力也很不錯唷!

試用  

小小一罐,帶出門也好方便喔!旅行都不會忘了帶它呢,小獅王真是育兒好幫手!

試用  

 

想看更多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