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娟
  • 2015-06-20
  • 828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大家在吃蔬菜、水果時最怕的就是農藥殘留的問題,一般的清潔用品都不建議使用在蔬菜、水果的清洗上.或是奶瓶的清洗,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這款「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不僅僅可以清洗水果、蔬菜,更可以清洗小朋友的奶瓶、奶嘴、餐具、玩具、固齒器、水壺等等,真的很方便。

試用

他有添加有機的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再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為高安全洗潔劑。

試用

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配方中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 解度高,環保零汙染,安全洗淨不殘留。瓶身設計也很特殊,瓶口可以360度倒噴,外出攜帶好清洗。

試用

葡萄清洗前

試用

把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直接噴灑在葡萄上

試用

以清水洗淨

試用

葡萄安全洗淨

試用

蔬菜清洗前

試用

把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直接噴灑在蔬菜上

試用

以清水洗淨

試用

蔬菜安全洗淨

試用

保護全家人的健康,就靠「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了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