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蘇璇
  • 2015-06-20
  • 78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讓我家寶貝能安心使用產品,添加了有機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 有機認證,並且是植物性配方,無人工色素、無香精、無磷、無苯,不含甲醇.無螢光劑.環保零污染

 

常常會帶小孩外出,常吃完飯喔,餐具都油油的,有了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出門攜帶很方便,溫和不刺激.重量很輕,放在媽媽包裡,一點也不會佔空間、而且清洗時360度倒著噴也可以唷!實在是很厲害的一瓶。

能夠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質及髒污.奶味也會完全不見喔!

還有小孩的玩具,也很常丟地上、容易弄髒有細菌滋生,也可以用小獅王奶瓶蔬果洗潔劑,做清潔,保證乾淨溜溜,不會讓寶貝生病試用試用唷!

最後~最重要的寶寶副食品,一些青菜也能清洗.可見有多天然,多麼讓人安心的使用,寶寶吃得安心,做父母的也快樂!

極力推薦(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清潔劑).最安心的選擇.趕緊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 。婆婆媽媽ㄧ起享用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