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Lin
  • 2015-06-16
  • 817

【體驗】安心首選!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我相信有了小孩之後很多家長會非常注意給小朋友使用的東西..

舉凡:玩具、吃的、穿的、用的....

當小孩還小時(還在喝奶階段時)最需在意的就是奶瓶及奶嘴的清潔

因為奶瓶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東西

而要怎麼把奶瓶洗乾淨呢?!我覺得一定要使用奶瓶清潔液洗才可以洗淨殘留在奶瓶的奶...

到副食品階段,更常清洗餐具,所以選擇天然的清潔劑我們才比較放心!

這次試用的--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它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

且符合SGS認證合格,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讓我們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首先,拿寶貝使用後的奶瓶來試用看看...

直接將噴霧噴在奶瓶裡面就可以使用奶瓶刷給刷刷刷....

試用

重點它還可以360°倒噴,是不是很厲害阿!!!再用清洗洗就乾淨溜溜啦.....

試用

大家都知道配方奶其實很油的,且若沒洗乾淨就會產生奶垢..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裡的天然洗淨因子可以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所以洗完後瓶子可是乾淨溜溜的。

它裡面的高效能分解酵素可以有效去除奶瓶異味,洗淨後的奶瓶也不會殘留異味喔!!

試用

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直接按壓就會有泡沫產生且泡泡很細、不會很多,一下子就可以被沖洗乾淨了...

再來,試試看餐盤類,塑膠類的餐具遇到油最難洗了,

但是我一樣是噴、噴、噴再用菜瓜布刷兩下再拿去沖,就清潔溜溜囉且洗的非常乾淨!!

試用

給寶貝們使用就是要這種天然、環保零汙染的東西!!試用

它不只可以用在奶瓶或餐盤,連寶貝們外出的東西掉在地上也可以隨手拿起來噴一噴、沖一沖就乾淨了!!

重點是它可以隨身攜帶,一點也不占包包的空間喔!!

 試用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