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06-25
  • 1909

妳說說 看,這產品能不優嗎?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第一次使用這種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的產品,一整個超級特別的!!! 先來說說他特別之處吧?? 一般在外面清洗奶瓶的時候,你可能要在家裡的時候準備一個小瓶子來裝洗奶瓶的清潔劑!!如果沒有裝好或蓋好甚至是擠壓到,放在包包裡,是不是包包就遭殃了,連裡面的東西又會沾染到清潔劑,事後處理真的很麻煩! 但是,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完全沒有這些顧慮!它的瓶身堅硬,完全沒有被擠壓會變形而導致清潔液流出來的風險! 再來,它可以360°可倒著噴! 沒錯!!!倒著噴!倒著噴!倒著噴! 因為很特別,所以要講三次! 外出的時候,根本就超級無敵方便的!

 試用

試用 

而且,這個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還通過美國USDA的有機認證!!(不知道是什麼的,麻煩Google一下囉) 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和香精! 而且還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能夠洗淨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細菌孳生的功效! 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試用 

說了這麼多! 當然就立刻使用啦! 按壓瓶蓋,所擠壓出來的細微泡泡,看它正在分解奶嘴的臟污,之後只要清水沖洗,就能安全洗淨不殘留噢!! 是不是很讚呢!

試用

就連奶瓶底部剩餘的奶水也正在被分解中

試用

你看看,不需要刷洗,沖水後就乾乾淨淨

試用

我還有試過把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直接均勻的噴在綠花椰菜的表面! 之後裝一小盆清水,把青花菜完全泡進去裡面輕輕搖晃後,你會看到青花菜表面的粉質與雜質都會一一浮在水面上,而且清水會濁濁的!之後在用些許的清水洗淨青花菜就能煮食了!! 瞧它的分解作用很厲害吧!!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到有害物質!! 還有噢…它的味道完全不刺鼻,只有淡淡的綠茶清香呢! 你說說,這產品能不優嗎!? 想看更多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