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5-14
  • 1848

GENHAO日本玄米油-煮菜好伙伴          

GENHAO日本玄米油-煮菜好伙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日本玄米油

試用

每個人生活中,總少不了柴米油鹽。特別是現在升格當了妻子,有更多在家煮菜的時間。加上台灣食安風暴不斷,非常害怕又吃到有問題的油品,因此就有必要為家人的健康嚴格把關。

 

試用

 

在我所認知的油品當中,有沙拉油、蔬菜油、葵花油、橄欖油,當然還有傳統的豬油、牛油等等。

 

試用

可是這次所試用的油品十分特別,GENHAO麗寶緹是使用特殊的玄米,低溫壓榨取得。

 

試用

 

和其他油品不同的是,它保留了珍貴的穀維素、植物固醇、維他命E等天然活性的成分,它的發煙點高於攝氏250度,不論是煎煮炒炸和涼拌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試用

 

看了看它的價格,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沒想到小小一瓶600ml,竟然建議售價要380元呢!超市一瓶油3000ml可能只要200元左右而已,它的高貴程度可見一斑。

試用

 

拿到這款GENHAO日本玄米油之後,我便迫不及待的馬上大展身手,煎一個蔥油餅來吃吃看。我先把鍋子擦乾水分。

 

試用

 

倒入一點GENHAO麗寶緹日本玄米油,其實油不用多,少量就夠。

 

試用

 

 

放入蔥油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試用

 

我發現它和其他的油非常不一樣。它煎起來非常安靜,幾乎沒有聽到什麼滋滋作響的聲音。而且它煎的時候不容易燒焦,煎了很久之後,表面還是白白的很乾淨。在煎的時候油煙冒出不多,不用擔心吸入過多的油煙,對像我們一樣的媽媽們,是一個很好的福音。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味道淡淡的。

試用

 

 

真是佩服女人知己,能夠為我們爭取到如此好用的油正貨試用。這是屬於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也感謝廠商用心製造出健康的食品。其實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多花點錢是無所謂,畢竟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您說是嗎?

 

 

 

試用

 

想看更多GENHAO日本玄米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5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