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5-12
  • 1073

【來自日本的好油體驗】感覺好健康之GENHAO日本玄米油          

蕭媽媽今天要來體驗每人每天都會入肚的食用油,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康真好–GENHAO日本玄米油

試用
試用
說起油這個東西,真的不能多食,畢竟油就是油,但是,真正烹煮食物時無油料理實在也不怎麼好吃,這個時候使用好油就顯得重要啦!

 試用

今天蕭媽媽要體驗的是來自日本的GENHAO日本玄米油

試用

這款油品當初最吸引我體驗的部分就是很適合用在高溫油炸,家裡的二枚小孩總是愛吃炸物,但是油炸的東西畢竟不適合常常食用,而且總是有高溫油品變質的擔慮。試用

這一款油在高溫250度時,還不會起油煙,而且實際使用下發現相當能保持食物本身的鮮味唷!
試用

看看今天晚上的小點心,小朋友最愛的雞塊小不點,我用半煎炸的方式處理,因為雞塊本身小所以不用過多的油,神奇的是油煙真的沒有ㄟ,而且整個過程中也不會有控制溫度的問題,真的是一款很適合高溫油炸的油品。

下次要來用GENHAO日本玄米油炸日式豬排,味道一定很正點。

 試用

油炸的過程中,幾乎完全沒有油煙,也沒有平時高溫油炸東西的味道,害我一直想說到底是炸好了沒啊!畢竟個人廚藝很不怎麼樣@@一直呈現慌亂中~~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來自日本的GENHAO日本玄米油,用專利的低溫壓榨取得的玄米油,保留了珍貴的穀維素、植物固醇、維他命E等 ......天然的活性成分,讓我們在吃進油時不會只有熱量同時也保有健康。

試用

將江~~~看看媽咪的愛心小雞塊炸好囉!!

試用

不誇張,吃到還在猜拳,媽咪不小心炸了單數,又沒有分成2份,咱家蕭弟是計較鬼,硬是要多吃一塊。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吃完一盤,又再追加第二次,蕭媽媽吃了一個也覺得口感很酥脆,難怪小朋友超喜歡,而且不會油膩膩ㄟ,雞塊也沒有含油的感覺,不過這種炸物還是交給新陳代謝很好的小朋友來吃吧!

 試用
在這個養生當道、健康無價的世代裡,真的要用好油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啊!

試用
想看更多GENHAO日本玄米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