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5-13
  • 1060

健康無負擔媽媽的新選擇「GENHAO日本玄米油」          

    現今社會因為工作忙碌總是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吃一頓飯,加上現在黑心食品充斥總是讓人無法安心,外食又過於油膩且重口味無論怎麼吃都讓身體產生負擔且危險,這次的體驗超新奇的哦!!!重點是有安心保證絕對安心,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試用

    「GENHAO日本玄米油」從透明金黃的瓶身能清楚看到清澈透亮的玄米油,是自日本專利環保製程,是日本國產品以低溫高壓製造,使用非基因改造不易油醉炒炸更輕鬆,加上油脂安定耐高溫(250度)是採低溫萃取蒸餾精緻因此是超優質的油品,保存期限為2年賞味日期至2015.12.19止。

試用

    「GENHAO日本玄米油」是採用非基因改造且無五穀類中唯一無須標示過敏源之高品質日本玄米是機能性的玄米油,加上通過多項專利且多國認證更取得健康食品GMP認定,因此讓我們能安心且放心的使用。

試用

    在包裝上雖然是滿滿看不懂的日文字但是在瓶身背面下方還是有附上貼心的中文說明文字,這是一款純素的玄米油因發煙點極高且安定性佳因此除了涼拌、熱、煮、炒更適合高溫油炸的料理。

試用

「GENHAO日本玄米油」的包裝真的超完整在瓶口處有完全密封的封條,使用前需要先拆掉,取下封條後打開瓶蓋內層還有一層完全密封的拉環,使用前需要將拉環拉開才能使用哦!!!

拉開拉環後能看的到清透金亮色的玄米油,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超清淡,多了一層清新感受。

試用

    不會下廚的我這項體驗就交給媽媽處理了,平日都料理我們三餐的媽媽這項體驗對她來說是小菜一碟,二三下馬上日常菜就上桌了因為玄米油也能適用在沙拉涼拌所以也準備了青木瓜來品嚐,在烹煮的過程能發現油煙味少了許多且滿滿營養全注入每道菜裡,除了不油膩外還多了一股玄米的淡香更增添了美味,涼拌沙拉也是清爽好吃。讓我對油也有了另一層不同的認識與了解,原來好的油品也會影響食用者的心情,使用玄米油烹煮後讓我的食慾大開一不小心食用過量了>”<真的是對美食無法拒絕。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