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5-04-08
  • 2674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試用試用

裡面還有附產品說明書、挖棒,真的很方便,使用上並不會沾到手到處都是!

最近的天氣變化不一定,有時熱、有時冷,真的很討厭啊!

每次一變天皮膚就會明顯感受到乾澀,尤其是轉冷的時候,臉最明顯!

有時不知道該怎麼樣保養,或是用哪些保養品才比較好,

這次體驗這款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真的是太適合氣候轉變的時候使用了!!

任何時候用都很好用,而且是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的唷!!!

試用

還有附上產品的小本DM

裡面有很多種系列的果凍面膜介紹,而今天體驗的是最上面這款!

混合性、乾燥、敏感肌膚皆適用唷!!!!!

最特別的是還有附上刮棒,上方還有蝴蝶的LOGO。

試用試用

用挖棒挖出來先試在手上,靜待15分鐘後,真的感覺肌膚有差,有比較保濕!

而且是透明狀的,非常的好推。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使用方法:

1.徹底清潔臉部

2.Annie's Way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乳霜打底,或是使用平時使用的產品也可以。

3.用挖棒敷全臉 0.3~0.5mm

4.約15~30分鍾後,使用挖棒由外往內全面刮除。(敏感肌盡量以不超過15分為原則)

5.用面紙輕輕擦拭,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