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自然時記黑米菓黑巧克力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姿
  • 2019-04-12
  • 4032

試用分享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在育兒之路上媽媽們總是需要同溫層的夥伴及強大的神隊友及後援,但還有一種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就是各式各樣療癒舒心美味的零嘴。

今天要來介紹這一款#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身為強大的全職媽媽,有這種好康的活動怎麼能放過!身為女人知己的小粉絲,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申請試吃,還是我最愛的純巧克力黑巧克力!立馬手指頭點下去啊!

等了幾天,終於讓我收到女人知己使用大隊的通知,看媽媽收到巧克力得(愛)意(吃)的表情😎

試用 

 這外包裝簡單明瞭不囉嗦,就是大聲告訴你,我們就是純巧克力!黑米菓72%黑巧克力!且很有質感呢!試用 

打開包裝後更是深得我心,巧克力這種東西最怕受潮日曬了,自然時記採用鋁箔袋包裝,不怕巧克力變質,這點真的要大大加分!畢竟媽媽愛吃歸愛吃,身體還是要顧啊!

 試用 

媽媽迫不及待打開享用,圓圓一顆黑巧克力,最適合一口接一口的造型啊!

試用 

趕緊一口咬下!裡面包覆著米菓!來欣賞一下米菓橫切面 XDD

 試用 

再來一顆,直接整顆放入口中享用!嗯~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嘴巴裡佈滿濃郁可可味!

 

愛吃鬼都是先吃了再說,但還是要來了解一下他的成分和製作!

自然時記是採用純可可脂原料,運用荷蘭頂級專業加工技術,製作出完美的黃金比例72%黑巧克力!                                                                      

✔️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人工甜味劑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防腐劑

頂級的黑巧克力包覆著酥酥脆脆的黑米菓,真是說不出的好滋味,讓人真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且這黑米菓還是濁水溪特有的品種喔!媽媽我最喜歡有包覆米菓的巧克力了,但市面上大部分都是花生醬或焦糖的口味,米菓加上巧克力感覺就是餅乾和巧克力兩種滿足啊!                        

還有茵茵目前是個全親餵的寶(奶)寶(蛭),母奶媽媽隨時隨地都很餓,半夜餵完奶隨手來一包補充體力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媽媽需要很多小零嘴啊🤪🤪🤪

來看看茵茵多想吃,媽媽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搶拿不放,是有多想吃😝                                              

 #茵茵還小不宜食用巧克力喔,長大媽媽再買給妳吃喔!

 試用 

#媽媽,我想吃啊

 試用  

#只是讓我拍照而已嗎

試用 

#喔不我的巧克力🍫 傷心💔

 

✨媽媽第一次分享文,如果妳喜歡不嫌棄,動動手指頭給我一個讚👍🏻

✨大家的讚是我繼續分享的原動力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