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10-09
  • 6923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縮時保養完美無瑕          

試用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

試用
一有空就往海裡跳,大概是住在海邊的墾丁人來說最大的休閒娛樂,只要有任何煩惱不開心,只要泡到海水立刻就心情超好超開心的!!
不過,就算每天泡海水玩水非常療育,鹹鹹的海水加上太陽的雙重夾攻之下,曬一整天下來其實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每次下完水上來,都必須得乖乖花時間好好的舒緩之後再認真保濕,才能將臉部肌膚因為烈日照射的傷害降到最低,依然保持良好膚質,是有點麻煩啦........試用
試用
這次發現的新東西呢,是由艾芙蘿黛蒂斯生技有限公司所推出,以玫瑰純露為基底,在台灣研發並且生產製造的本土品牌–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總共有分成三種不同訴求的面膜,強調保濕修護的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 、強調煥白透亮的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以及沁涼醒膚深層保濕的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肌膚需求不同的重點保養。
而對於有運動習慣的自己來說,當然使用的是強調能在運動過後立即使用的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純白色的面膜紙盒包裝搭配黑色及藍色細體字 ,超有質感的說~~~~~~試用
試用
而在產品標示上也完全不馬虎,不論是外包裝紙盒或是單片面膜包裝上都清楚的寫上了產品成分、使用方法及公司資訊等等
試用
保存期限也印得非常清楚
試用
這款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都是以來自法國的玫瑰萃取純露,以玫瑰純露為基底,玫瑰本身能增加及保持皮膚的水份,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具有清涼以及十分溫和的收斂及幫助嫩白效果。
而強調運動後使用的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有甚麼特別之處呢?
除了玫瑰純露以外,運動後的肌膚其實容易呈現泛紅及缺水的狀況,於是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添加了對於收斂很有幫助的薄荷萃取液、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這三種天然草本萃取,緩解肌膚泛紅狀況;
維他命B5、B3及海藻醣則在舒緩之後負責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並且活化修復肌膚,幫助肌膚保水鎖水長效保濕。
舒緩和補水,完全都是運動曬後肌膚非常需要的保養,重點完全掌握住了!!
試用
打開不透光的單片面膜包裝可以看見,除了面膜本體以外,袋子裡其實還有頗大量的精華液在流動,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每一片都是含有28ML的精華液唷!!非常的大方。
試用
面膜本身分為兩個部分,一邊是直接拿掉對準臉部的白色珍珠紙,和校正之後再拿掉的藍色不織布膜兩面,用來接觸肌膚的是白色珍珠紙那一面唷!! (包裝袋上面都有寫步驟喔!! )
試用
定位完之後大概長這樣 ( 技術好差啊試用)
試用
位置都喬好之後就可以放心大膽的把藍色不織布層拿掉了唷!
試用
不得不說 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真的非常好上手耶!! 面膜布本身很大張,完全沒有臉大臉小的困擾,面膜的裁切線也做得很精準,都剛好在腮骨下方和耳前的轉折位置,可以讓面膜布本身利用交疊的裁切線更貼合肌膚,讓每一寸肌膚都可以吸收得到精華液,縱使像我雖然愛敷面膜但技術很差的手殘人士,都可以讓面膜完整的布滿臉上,這點很加分很可以!!!
試用
有看到這個薄薄透透都還可以看得見底下膚紋的面膜紙嗎?
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全部都採用了「日本進口新一代晶萃絲面膜紙」,三層的保護結構,具有高導入、高吸收、高保水及高服貼度的特色,除了能將精華液快速導入肌底以外,也有非常好的透氣度,臉部肌膚沒有那種明顯的覆蓋感,搭配草本萃取的香氣及沁涼感,就像夏天很熱很熱終於喝到冰水一樣的舒適感,也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很舒服,肌膚也有瞬間被安撫放鬆的感覺。
也因為採用了能快速傳導的晶萃絲面膜紙,所以(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也不需要像一般面膜一樣要敷上20分鐘,只需要短短10分鐘就可以了唷!! 很有效率啊!!
試用
敷完之後肌膚就像醒了過來˙,水分吸得飽飽的,整個也都明亮起來了,來比較看看使用前後的膚況和水分比吧!!
試用
剛運動完曬完太陽的肌膚呈現一個暗沉和乾燥的狀態,肌膚有很明顯的疲憊感,和敷完之後的明亮完全是兩回事啊!!放在一起比較就很明顯了吼!!
試用
接下來就是保水度的比較,剛洗完臉後和敷完臉之後的狀態比較,水分在經過10分鐘的面膜安撫之後,有上升了2%唷!!
試用
喔對了!! 日本進口新一代晶萃絲面膜紙的另一個好處是不容易撕破,不用擔心手殘反覆調整然後整張面膜就爛掉喔"!! (我常發生這種悲劇啊.....)
試用
運動完後不需要再花很多時間又是舒緩再保濕等一堆繁瑣步驟,只需要敷一片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就可以完成快速有效的深度縮時保養,也太方便了吧!!!
試用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