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5-14
  • 5598

好喝又無負擔的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上班族午餐飯後,幾乎都會想要來一杯手搖飲,小媺媽最喜歡的就是紅茶或奶茶。紅茶或奶茶通常都會點3分糖,奶茶則是加鮮奶無糖(不加奶精),但手搖飲的紅茶,店家通常為了茶味不要太淡,都會泡的稍濃,喝起來就會有點澀味,而店家為了要蓋過澀味,就會加很多糖甚至糖精;鮮奶,商家也有可能用他牌不知名的鮮奶,分裝到知名品牌的罐子,表面上點了3分糖看起來好像比較健康,其實也不一定。

 

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FININGTEA汎寧茶的廠商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這個特別的奶茶😊。

 

 

一收到商品,商品的外包裝是白色底+薄荷綠,看起來很清爽也很舒服。撕開切口,袋口有夾鏈袋設計,很貼心,可以預防茶包潮解。

 

 

試用

 

裡面的內容物是茶包和奶粉分開,真的很特別耶!茶包可以回沖,等於是一個茶包2種享受,可以單純只泡茶包,品嚐薄荷紅茶的原味;也可以加入奶粉變成香醇可口的奶茶!

 試用

 

 沖泡的方法非常簡單:如圖

試用

(濃淡依個人喜好調整)

 

1.先加入250-300c.c的開水(95度)於水杯中

 

 

2.放入茶包浸泡3分鐘,取出茶包可回沖。

 

 

3.泡好的茶放置一下,待溫度差不多75度時,再加入奶粉,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了。

 

 試用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薄荷太妃奶茶喝起來香醇可口,不會太甜,喝起來跟鮮奶茶很像,沒有奶精怪怪的奶味。後來媺媺跟我搶著喝,她說很好喝😄!

 試用 

 

我把取出的茶包放在冷開水裏,隔了大約10分鐘,喝了一口品嚐,覺得冷泡的薄荷紅茶就很好喝了,薄荷的茶香味,口中帶一點涼感,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甜菊葉)回甘,熱泡應該會更濃郁。

 試用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看似簡單其實並不簡單!

 

茶包成份:紅茶、薄荷、香蘭葉、甜菊

 

 

奶粉包成份:來自紐西蘭的特濃全脂奶粉、IMO(異麥芽寡糖)

 

 

FINING汎寧茶的產品特色:

 

 

1.首創 IMO與奶茶結合

 

 

2.茶包式奶茶(茶包與奶粉分開),可回沖,一個茶包兩種享受。

 

 

3.紐西蘭全脂奶粉,不含蔗糖,使用IMO異麥芽寡糖

 

 

FININGTEA是全球首創IMO奶茶,IMO就是異麥芽寡糖,能幫助腸胃蠕動熱量也比較低,汎寧茶完全不添加蔗糖,選擇加入了IMO,所以不會有過多的糖份攝取。

 

 

想了解更多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嗎?請參閱粉絲團。

 


FiningTea汎寧茶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iningtea/

 

看更多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汎寧茶英式奶茶 首創IMO與奶茶結合 茶包式奶茶 可回沖 一個茶包兩種享受 紐西蘭全脂奶粉 不含蔗糖 使用IMO異麥芽寡糖 FININGTEA汎寧茶 FININGTEA 汎寧茶 英式奶茶系列 英式奶茶 英式 奶茶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