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3-25
  • 3900

[試喝]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蕎麥龍眼花奶茶          

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 

除了咖啡之外,我也好喜歡奶茶,它雖然沒有紅酒的高貴、沒有咖啡的摩登、也沒有綠茶的精緻,但就是有溫潤香濃的芬芳吸引著人!!!

傳統的英式奶茶是以紅茶為基礎,只會加入少量的牛奶,是喝起來茶味重、奶味較淡的一款奶茶,但是外面的手搖奶茶通常都加了奶精和糖,一不小心就會攝取過量的糖和奶精!!!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了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的蕎麥龍眼花奶茶試用試用

 

試用

 

蕎麥龍眼花奶茶是一款無奶精也沒有咖啡因的奶茶喔!!所以孕婦、小朋友喝也都OK!!

▼而且有多項有機驗證,自己喝、小朋友喝都很安心!試用試用

 

試用

 

▼包裝是簡約的白色調,上方印著 FININGTEA汎寧茶 的字樣,

 

試用

 

▼下面也寫出了汎寧茶英式奶茶 蕎麥龍眼花奶茶 的特色:無蔗糖、無咖啡因、天然奶茶

 

試用

郁達農業科技結合植物工廠的概念,並開發各式益生菌對於香草作物的應用,生產各是無汙染、無化學添加的優質香草。經過長時間代工各式頂級茶飲的經驗累積後,才正式以 FININGTEA 汎寧茶這個品牌出現!

 

 

▼包裝採夾鏈袋的設計,取出後簡單封住,不怕受潮變質!

 

試用

▼背後有營養標示與成分說明,

茶包是苦蕎麥+龍眼花+香蘭葉與甜菊

奶包採用的是全脂奶粉,不含蔗糖,並使用IMO異麥芽寡糖,首創IMO與奶茶結合,有助於體內環保!!!

 

試用

 

 

▼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標示在上方

 

試用

 

▼打開可以發現很特別的是FININGTEA汎寧茶是茶包式奶茶,它把英式奶茶拆成兩包,

一包是茶包,一包是紐西蘭全脂奶粉!!

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因為泡茶要要比較高味道才出的來,但太高的溫度卻會破壞乳蛋白,所以分開等茶水泡開溫度略降在加奶粉,才是最美味的方法!

 

試用

 

▼一袋裡面有茶包和奶粉包各5包

 

試用

 

▼首先取一個汎寧茶包,接著加入300ml 95度C的水,沖泡時間約3分鐘。

黃金蕎麥可抗氧化、保護心血管,很適合孕婦、高齡、高血壓族群飲用。

汎寧茶包採用的是台灣香草,低溫乾燥前使用臭氧清洗過,不須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

剛泡好的蕎麥龍眼花茶,聞起來是淡淡的麥香,單喝不加奶可以感受到麥香和龍眼花蜜味,保存了香草最原始的香氣。其實光這樣單喝茶品就已十分享受了!!

試用

 

 

▼接下來倒入紐西蘭全脂奶粉,均勻攪拌即可。

 

試用

▼原有的麥香和龍眼花蜜味在濃郁奶粉的襯托下非常的搭!

 

試用

 

▼無蔗糖但有自然的甘甜味,喝起來很順口

 

試用

 

▼而原有的茶包還可回沖,一個茶包兩種享受,繼續享受蕎麥龍眼花茶的香氛!

午後喝一杯也不用怕晚上睡不著覺呢!!

試用

 

推薦給大家喔!!!

 

試用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8&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