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晴晴
  • 2018-05-09
  • 4939

FINING TEA汎寧茶茱莉亞藍玫瑰奶茶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夠體驗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總共有四個口味 :

1.茱莉亞藍玫瑰奶茶

2.薄荷太妃奶茶
3.英式早餐茶奶茶
4.蕎麥龍眼花奶茶

我所體驗的產品是茱莉亞藍玫瑰奶茶

試用

試用

取自於女人知己大隊的介紹
茱莉亞藍玫瑰奶茶 濃郁的玫瑰香氣搭配充滿療育的色彩,心情不好來上一杯都能解除心中的繁雜心情。注意:產品孕婦不適合飲用,產品偏涼性。蕎麥龍眼花奶茶 清淡麥香及蜂蜜香氣搭配餅乾入口,絕對最完美的組合。注意:孕婦可飲用 英式早餐奶茶 清淡的麵包香氣是英式早餐茶的特徵。BELSERI莊園有機阿薩姆紅茶,來自最純淨印度高山。薄荷太妃奶茶 薄荷奶油香氣充滿戀愛的味道。濃郁的阿薩姆香氣帶點苦澀,加入紐西蘭全脂奶粉成了最完美的絕配。

在我收到FINING TEA汎寧茶茱莉亞藍玫瑰奶茶的當天下午看了包裝袋子的成分介紹沖泡方法我就打開來喝了

試用

官網的介紹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首創IMO與奶茶結合、茶包式奶茶、可回沖、一個茶包兩種享受、紐西蘭全脂奶粉、不含蔗糖、使用IMO異麥芽寡糖茶包成份有玫瑰天竺葵、薄荷、蝶豆花和甜菊,在加入熱水後,茶包的香氣撲鼻,實在是香氣宜人。

包裝上有說明FINING TEA汎寧茶茱莉亞藍玫瑰奶茶沖泡方法

1.把茶包放入300ml, 95度C的熱水, 沖泡3分鐘  2.等待熱水溫度降到75度C,再加入奶粉,均勻攪拌。 

試用

包裝背面右上角有明顯清楚的有效期限到2019年8月26日喔!

試用

在沖泡的過程中看到茶杯內水的顏色慢慢的從透明變為藍紫色,

試用試用試用

再加入奶粉變成藍綠色,顏色真的好美喔!從來沒喝過藍綠色的奶茶呢!

 

試用試用

FININGTEA汎寧茶茱莉亞藍玫瑰奶茶的包裝是夾鏈袋的一次喝不完也不用擔心茶包會變質,我喝完一杯後,加熱水回沖,茶香依然很濃,搭配我最愛的泡芙,在家享受下午茶超開心der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