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歐麗杜
  • 2018-05-20
  • 5612

【體驗】就是潮!!奶茶控必喝!!! 全球首創天然奶茶FINING TEA 汎寧茶英式鮮奶茶系列-茱莉亞藍玫瑰奶茶          

很多人每天都是用一杯咖啡來換取一整天工作動力,而歐麗杜則是用奶茶來換取一整天的精神,不誇張,我真的是那種一天沒奶茶會死掉的人~~~

也因為歐麗杜從小就很愛喝奶茶,奶茶冰淇淋、奶茶蛋糕、各國奶茶等等,各式各樣舉凡寫者奶茶兩個字的商品都是歐麗杜的最愛。用膝蓋想也知道,歐麗杜的體重也直直飆升,絲毫沒有下降的趨勢。嗐~~~都是奶茶惹的禍(╯◇╰)

 

因為歐麗杜大學讀的是食品營養學系,慢慢地對於吃進肚內的食品相對重視(畢竟台灣的食安……大家都知道),愛喝奶茶的我講求健康,也開始不喝加奶精的奶茶,而是選擇健康的鮮奶或奶粉製成的「鮮奶茶」說來說去還是奶茶,誰叫我是奶茶控,哈哈哈~~~

 

最近得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汎寧茶英式奶茶讓人試喝,身為奶茶控的歐麗杜怎麼可能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呢??手刀申請試喝。

試用

商品包裝走簡單低調風,和近期超商奶茶風的包裝有點小落差,但只要好喝包裝什麼風格Who care~~~你說是不是啊!!

試用

打開來香味撲鼻而來,對對對~~~我就愛這一味,花草香加上淡淡的奶香,一聞就知道和其他奶茶不一樣,原來這奶是來自紐西蘭的全脂奶粉。

而且這包裝也太貼心了吧!茶包式的奶茶和奶粉包分開包裝,依照不同需求來添加,這個我很愛,我很不喜歡那種直接幫你調配好的,因為每個人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嘛~~(懂奶茶都知道的!!)

試用

沖泡方式包裝都寫得很清楚,連外國人的說明都有(英文啦!!)在在在不懂,還有圖,看圖說故事總會了吧!你看老闆貼不貼心,哈哈哈!!!

試用

試用

歐麗杜最近走健康減肥風,對於任何吃下肚的東西都非常計較。看看這款奶茶,不含蔗糖、無咖啡因是個名符其實的天然奶茶,晚上喝也不怕睡不著,小朋友吵著要喝也可以,重點熱量超低,只有57.3大卡,晚上喝了不怕胖。

試用

成分也很單純,我相信都是大家有聽過或看過的,其中對大家比較陌生的應該是異麥牙寡糖,沒關係,因為他是首創IMO與奶茶結合,不熟很正常,就讓歐麗杜小老師幫大家解說一下。

歐麗杜小老師開課囉!!!

1.『蔗糖』不是比較好嗎?

蔗糖是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的游離糖,吃多了會有熱量負擔,也會增加高血糖的風險。總而言之,只要是游離糖,吃多了對人體都是有負擔的,因此最佳的方式就是戒糖,選擇無糖產品才是對的!

2.什麼是『異麥芽寡糖』?

異麥芽寡糖(IMO)甜味醇美,可用來替代砂糖添加於食品及飲料中,是一種低熱量性質的新糖類,對人體的益處也不少喔。

說了這麼多口也渴了!來喝杯下午茶吧!

試用

首先將茶包加入300ml的熱水中沖泡3分鐘,原本透明的水很快就出現了淡淡的紫藍色,泡越久顏色越深喔!而且還可以回沖,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加奶,一個茶包兩種享受,好超值~~試用

水溫降至75度時,加入奶粉攪拌均勻即可享用。奶粉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歐麗杜喜歡奶味重的,所以全部都加進去。有無加奶顏色落差有點大,但都屬於漂亮的藍色,而且味道真的好香喔~~

試用

試用

再搭配紅櫻花HELLO KITTY小西餅真是太棒了,手工小餅乾搭配香濃奶茶,在家中就能享受如同下午茶店般的下午茶,一天當中最享受的時候莫過於此。

趕快拿起電話約三五好友,一起在家中享受平價又美味的精典英式下午茶,一起當個優雅美人吧!!

想看更多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