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iceone Chen
  • 2018-04-11
  • 5134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          

FINING 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汎寧茶FiningTea為您打造健康的生活,一天的日常從一杯花草茶開始,活力、保養、放鬆讓我們身心靈得到最好的放鬆,你沒想到的我們幫你想到,每一杯天然有機香草調配而成顏色來自於植物天然色彩,絕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您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取自汎寧茶FiningTea網頁介紹。

試用

關於這次女人知己提供汎寧茶FiningTea頂級蕎麥龍眼花奶茶喝起來有芬芳口感。包裝上零熱量、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任何天然香精或人工香料。

試用

汎寧茶FiningTea在茶包上包裝材質上,用無白棉線及無油墨印刷茶標相信在長期冷泡或長時間浸泡中因該不會釋出有毒性物質,一開包裝忍不住就往包裝裡面聞了一下,發現它有股淡淡的蕎麥龍眼花香味,ps:雖然我沒聞過蕎麥龍眼花是什麼味道但猜想因該是這種味道吧!! XDD

FININGTEA汎寧茶蕎麥龍眼花奶茶一開包裝拿起奶包及茶包泡上5分鐘發現茶葉非常香,喝起來非常順口,不苦澀,甜膩感都沒有,不愛吃甜食的我發現這滋味倒是非常香醇,若對奶精有排斥的人妳可以只添加半包奶粉喝起來剛剛好也是濃郁的滋味但香氣可能會稍嫌不足了,所以各位大大您可以自己嘗試添加奶粉多寡都取決於你取決於FININGTEA汎寧茶蕎麥龍眼花奶茶能夠容忍的、甜味、香味及滋味了.

試用

會推薦是它可以回沖.一個茶包.2種享受..外面市面上英式奶茶.幾乎都是添加奶精.連早餐店也幾乎添加奶精,而且都合成型的市面上真心沒發現分成2種包裝形式,真心覺得非常特別別有一番滋味喔!!

試用

泡這個奶茶喝.會比較安心.照它包裝上沖泡.也就是奶粉全下.我喝得很開心

奶粉放半包,茶味會更香濃些.關於分開包裝的好處當然莫過於可以自行搭配也可以自行應用於其他用處。例如:泡咖啡可用呀! 泡茶葉可用呀! 泡可可可用呀!  等等的。

試用

可以嘗試看看喔!  各位客官們。

試用

首創IMO與奶茶結合紐西蘭全脂奶粉 不含蔗糖 使用IMO異麥芽寡糖  茶包式奶茶可回沖一個茶包兩種享受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