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2-21
  • 4941

【保養】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平時的你注重了外在的肌膚保養,用盡了許多的防曬、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以及面膜,你有計算過你一年這些瓶瓶罐罐的用量累積起來有多少嗎?

然而用了這麼多的保養品,你的肌膚真的有實質的變化嗎?真的有變得更Q彈了嗎?

 

試用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是針對你內在的保養,膠原蛋白不只能改善你的肌膚彈性,亦能補充女生最容易缺乏的鐵,幫助擁有好氣色!

 

試用試用

 

根據衛福部105年統計,六十歲以上人口中,就有16%患有骨質疏鬆症,其中80%為女性。 女性較易罹患骨質疏鬆的原因有以下幾項:1.女性的骨質原來就比男性差。 2.女性在停經以後骨質會快速流失。

資料來源: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634&pid=1197

 

試用試用

 

還有除了膠原蛋白以外,女性最需要補充的還有"鐵"了,女性因為有生理期的緣故所以常常導致貧血的現象,所以得適量的補充鐵,然而鐵在人體新陳代謝的許多環節都扮演著重要的腳色呢!

 

試用試用

 

那就跟我一起仔細看看能夠保養你內在的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吧~

 

 

主要有哪些成份呢?讓我一項一項解釋吧~,讓你能夠全方位的補給美麗~

 

試用彈力蛋白。

 

試用玫瑰果萃取物 (DSM大廠) : 富含天然的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促進鐵的吸收,具有抗氧化功能,讓你養顏美容。

 

試用玻尿酸前驅物 。

 

試用牛奶萃取物(含賽洛美)。

 

試用魚膠原胜肽 (日本品牌 新田 Wellnex): 通過Halal、Kosher、FFSC22000國際認證膠原廠,並且通過SGS重金屬、塑化劑檢驗合格,小分子魚膠原胜肽更好吸收,且沒有魚腥味。

 

試用維生素B&葉酸。

 

試用微膠囊焦磷酸鐵 (西班牙原廠授權 Lipofer) :無鐵鏽味、無刺激性,有助於紅血球形成,讓你鐵定好氣色。

 

試用試用

 

而且這樣小小一包的設計真的非常便利呢!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夠補充膠原蛋白及鐵。

 

試用試用

 

而且雖然獨立包裝,但寶裝上的介紹也非常清楚,一點都不馬虎,即時你忘了~包裝也寫得一清二楚內容物為何唷~

 

試用試用

 

 

食用方法 : 每天兩次,早晚各一次,一次一包,時開即食,亦可搭配溫開水服用哦! 

 

 

試用試用

 

 

而且說到膠原蛋白,以往有吃過腥味很重的膠原蛋白,每次吃都要搭配很多開水才能把味道給清除~

 

 

但是今天介紹的膠原蛋白可是荔枝口味的呢~一打開有著甜甜的味道,一點魚腥味也沒有~~

 

 

 

以上推薦給有需要的你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