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2-14
  • 4956

[試吃]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 試用  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光彩

一直以來都有在持續食用保健食品,因為相信保養不能只能表面抹抹,而是要從內調整生理機能,才能真正青春美麗、擁有好氣色!!

膠原粉更是每天都一定要補充的!!試用試用
膠原蛋白其實是存在真皮層裡的纖維狀蛋白質,具有良好的支撐力,它的角色就像撐起皮膚組織的鋼筋架構,能讓皮膚看起來豐潤。
但是,大約25歲一過,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可能比生成速度還快,供給不及耗損,漸漸地,皮膚就開始出現衰老的跡象──乾澀粗糙、失去彈性、紋路變得明顯……。再加上紫外線照射等環境因素流失的速度更快,而這些都容易造成臉部鬆垮甚至出現紋路!!!!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

瑞士藥廠50年來秉持著「精研優異產品、創造人類健康」的精神,嚴格遵守PIC/S GMP標準,從原材料品質檢查、到加工品質控制,到最後的產品品質,都有完整記錄!!!讓你不怕吃進來源不明的東西!

試用

外盒是白底配桃紅色,一盒有滿滿的30包膠原蛋白粉,可以持續給你美麗!!!

試用 試用

內包裝一樣呈白底,搭配的則是淡桃紅色,這種隨身包膠原粉攜帶很方便,像我喜歡帶著孩子趴趴走,每天出門前帶一包,都不會忘記要補充!!

試用

盒子側邊有營養標示,瑞士藥廠 彈力膠原粉鐵 以營養學為出發點,讓你養顏美容的同時,一樣可以營養補給!成分有

試用日本新田wellnexR專利魚膠原,小分子的水姐膠原胜肽更好吸吸收,是魚膠原蛋白,沒有狂牛症貨口蹄疫的疑慮

試用玫瑰果的天然維生素C,不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也可以促進鐵的吸收。

試用牛奶萃取物則含有維持青春美麗的賽洛美,賽洛美是一種天然存於皮膚角質層細胞間細的脂質,一樣會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補充賽洛美也是維持美麗每一天的重要關鍵!!

試用葉酸有助於紅血球形成,維生素B1、B2可以維持肌膚的健康。

試用西班牙原廠授權的Lipofer微膠囊技術鐵,有助於紅血球形成,還能增加氧氣利用,讓你鐵定美麗!維持紅潤好氣色!!

試用 試用

每一小包是5公克/18.6大卡。每一包上面也都有標示保存期限。

試用

食用方法很簡單,每天2次,每次1包,建議在早餐和晚餐後食用,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配開水食用。

試用 

倒出來是這樣細緻的白色粉狀

試用 

吃起來是荔枝的香味,直接吃也沒有可怕的腥味,很好入口!!

現在開始就一起吃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讓你由內而外愛上素顏的自己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6&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