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島谷佳実
  • 2018-02-20
  • 4916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謝謝🙏女人知己提供)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 -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

膠原蛋白類的保健保養食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多數人可能只知道。 膠原蛋白會隨著人體老化逐漸流失,就是外表的變化,皮膚出現粗糙、鬆弛、皺紋現象。

試用

膠原蛋白可不僅對於皮膚的保養增加皮膚含水量,減少皺紋,對於身體的機能保養也是息息相關。

試用 

膠原蛋白快速流失除了會使膚質變差,骨頭因缺乏膠原蛋白張力,而強度減低,容易發生骨折,因此老年人一旦跌倒,通常比年輕人更嚴重。

試用

甚至長期過度使用肌肉的運動員也非常容易流失膠原蛋白,失去膠原蛋白會使韌帶、肌腱失去原有彈性,身體容易痠痛或韌帶發炎,因此運動員的飲食多選擇以高蛋白質食物為主,蛋白質經分解後成為胺基酸,再合成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以增強肌肉彈性與張力。

試用

 《經過島谷鉅細靡遺說明,知道膠原蛋白對於我們人體貴為重要了吧。》

試用

身體的保健不僅要選對好的膠原蛋白,當然也有選對有保障的廠商囉!瑞士藥廠-您的健康顧問。

試用

商品出產外銷前都有層層把關專利認證&檢驗報告。

試用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層層檢驗把關,另貴為消費者可以非常安心食用。

試用

喜歡小麥色肌膚的島谷,必須定期定時去日曬太陽,無論在保濕和膠原蛋白的重要性可不能小鬚。(想曬的美麗光澤黑,可不比白皮膚好保養喔。)

試用

剛好女知己提供給島谷優質有保障的「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 (鐵)。」安心食用並添加了人體不可獲缺的鐵質。(鐵是衛生福利部研究出來,我國平均人都嚴重不足的。)

試用

「瑞士藥廠膠原蛋白粉」不僅僅保健食品,更添加高鐵配方養顏美容、營養補給、調整生理機能、想凍齡的青春美麗、好氣色 不可獲缺啊!《凍齡是島谷一生的目標。越活越年輕!當個美魔女。》

試用

日本新田wellnex®專利魚膠原 嚴選 「小分子水解魚膠原胜肽」好吸收,保養更有感。

試用

(分子小好吸收相信是所有內服外用從保養品到保健食品全都訴求並不斷研發更新。)不然吃豬腳、吃鱸魚不也都有膠原蛋白?!好吸收貫徹養分抵達需求處才是我們消費者最渴望的。對吧!

試用

滿足你的身體保健,當然也要滿足人的心理需求😂

貼心設計小包裝!撕開即食、方便攜帶。就算時常奔波各地的朋友也可以隨身補充美麗的來源。

試用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打開是白色粉末,雖然是荔枝口味、但聞起來蠻像蔓越莓香氛,哈!不管啦反正都是香甜可口的味道!

試用

而且這是一小包的量,完全不吝嗇!超多的~

試用

瑞士藥廠的彈力膠原蛋白粉 嚐起來 完全沒有討人厭的 腥澀味!(市售很多膠原蛋白...島谷真的無法單吃,會吐😂)

試用

嚐起來 甜甜的很像蔓越莓維他命糖滋味(明明是荔枝口味...妳味覺出問題喔😅。)哈哈。重點是:真的蠻好吃的😂 不沖泡直接吃也蠻棒的❤️(亂教學🤪)

試用

當然廠商也貼心小說明如何食用。簡單方便納入自己的生活習慣中,保養就是既輕鬆又享受的事情囉❤️

試用

每天早晚各一包、真的會令你愛不釋手離不開它!熱量超低,好吃又美麗誰不吃是傻瓜了😝

吃了兩週,氣色透亮質感。島谷愛曬黑當然光澤是我所訴求,就交給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

文章下方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其他注意事項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