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2-21
  • 4549

日本熱銷NO1新田膠原蛋白「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美容產品,感是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尤其是吃類的食品,很多吃的保養品大多都是由天然的植物中去萃取提鍊的,膠原蛋白一直是女人保持青春美麗的美容聖品,因為小分子好吸收效果佳。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體驗機會,這次的體驗真的超棒的哦!!!是由瑞士藥廠研發製造的「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收到包裏是紅色系的盒身有著大大的彈力膠原蛋白+鐵字樣,外包裝還貼心的使用密封塑膠封膜完整包裏住,從外盒看到這是一個滿滿大紅色系方盒真的加上滿滿重點字樣點綴,這可是女生系的荔枝口味哦!!!內容量足足有每份量5公克30小包入的彈力膠原粉還有添加女生最需要的「鐵」讓美麗由內而外綻。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隨手包的正面上也都有標記上大大的產品名稱(彈力膠原粉+)字樣盒身的側面也有產品的名稱、成分、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另外還有營養標示圖表能清楚的看到每份5公克熱量只有18.6大卡雖然有荔枝口味添加但是一樣是低熱量,加上小分子更好吸收一天二包讓妳水噹噹。

試用試用試用

隨手包在背面也有食用方法及說明包裝還有壓印上保存期限(2019.03.14)18個月,即使只攜帶隨手包在外也不怕忽略這些小提醒哦!!!而盒身背面有超豐富的成份介紹不怕讓妳知道就怕妳不知道而已。這可是一款台灣製造熱銷日本的美容食品。加上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還通過SGS國際認證單位品質檢驗合,讓我在補給美麗的當下還能安心且放心。

試用試用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 是一款含有滿滿日本專利的小分子水解膠原胜肽、維生素C、維生素B1、B2,還有西班牙微膠囊包技術鐵全都是女性朋有所需要的美麗補給,加上食用方式除了能與開水混合飲用外還能加入飲品、果汁內,讓在使用它的當下還有多種不同的樂趣呢!!!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除了有方便的易撕口還有滿滿水果香氣的細緻粉沫,淡乳白色粉未,直接倒入口中食用立即溶解且完全無腥味讓人好像在吃甜甜的糖粉一樣。

每天2包美麗能量就變成女人一天活力與青春的來源,大多的膠原蛋白都會有腥味因此才會額外添加口味來減低腥味,但是卻也提升了熱量,而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是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加上多種食用方法讓飲用中也添增許多樂趣與享受。

    相信這樣子一天2包每天以期待實驗的心情來嚐試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除了添增肌膚美麗彈性外心情也變的好有趣。

試用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彈力膠原粉+鐵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