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7-09-07
  • 5866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機會獲得

 平常很少在意保養直到朋友聚會聊天時被說了肌膚黯沉,粗糙,乾燥缺水,斑點…。開始有了要好好照顧肌膚的念頭!市面上開架商品雖然種類繁多針對需求不同的面膜更是琳瑯滿目,小資女想保養又沒有多餘閒錢去一樣一樣買來試用。在女人知已看到產品介紹就迫不及待報名試用,抽中後讓我雀躍等待產品配送到達。

       
  試用   試用
 

 

 


成分細看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由台灣資深藥師研製採用微囊載體技術,專利Spherulite微囊技術包裹三分子玻尿酸有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玻尿酸能補充、注入、深入滲透使補水保濕修護肌膚更徹底。

面膜材質是採用輕薄無負擔的日本冰羽靈膜布,具有延展性、彈性很好

保濕微乳霜的精華液中有30%的玻尿酸原液另添加海藻糖、蠶絲蛋白及酵母精華。而且為了不讓已補充的玻尿酸流失,裡面添加了一種昂貴的液態乳霜,使精華呈現微乳質地,在表皮形成保濕膜。

試用說明

           
 

 

試用   試用
 

 

 


熬夜肌大水滴面膜採用日本進口 Bemliese 冰羽靈面膜紙乘載了滿滿乳液質地的精華液。敷上固定好後就可以將白色珍珠膜撕除,面膜的延展性跟彈性很好摸起來也非常柔軟服貼,輕輕撫平在臉上就可以跟肌膚均勻貼合,面膜大小非常符合東方女生。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取出後還剩餘許多的精華液,不浪費的塗抹在脖子、手肘部分做肌膚保濕保養。乳液質地的精華液雖然看起來很濃稠但是不黏膩。

面膜最好是敷15~20分,所以我敷了20分鐘。

取下的面膜還是滿滿精華液就拿來擦拭身體做保養了,單片熬夜肌大水滴面膜裡的35ml精華液竟然讓我做了全身保養有夠超值。

敷完後臉部肌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皮膚就像喝飽水的狀態 

 
  試用


超級補水。皮膚粗糙暗沉也不明顯了,素顏出門也不怕被嘲笑是大嬸級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