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7-30
  • 1697

日本人氣NO.1女性私密肌保養專家 Labouje娜沛潔 濃縮84種嚴選頂級美容精華 無添加保養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

試用

身為女人保養不能只做表面,私密處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而私密部位的護理,並不是用了身體用的沐浴乳或是肥皂洗洗清潔就說得算,因為幾乎沒有角質層保的私密肌,比起身體其它部位更要嬌嫩,呈弱酸性的益菌保護著私密環境,如果使用不當了的清潔產品過度清潔,不但會洗去「妹妹」天然的防禦力、破壞了私密處環境的酸鹼平衡,在脆弱狀態下外界的細菌也容易趁機而入,引發乾澀、搔癢、分泌物增加、甚至產生尷尬難聞的異味~

試用

所以私密處和身體一定要分別使用不同的洗護產品,需要溫和的潔淨與加強的防護,才能維持私密處的安穩和舒適度~日本人氣NO.1女性私密肌保養專家「Labouje娜沛潔」,無添加、無化學的弱酸性配方,能夠溫和潔淨多餘的汙垢祛除異味,濃縮84種嚴選頂級美容精華,加強嬌嫩區保濕與滋潤,一日簡單的兩步驟,當個健康自信的女人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日本原裝製造的Labouje娜沛潔的外包裝袋背面貼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它是清潔+潤膚的1+1兩件式組合,清潔用的娜沛潔使用35種精華調配,含有99.3%的美容洗淨成份,而潤膚用的,添加了49種美容保濕成份含量佔98.7%~

試用

試用

Labouje娜沛潔精挑細選多種優質美容成份,使用的高品質的有機素材,這兩瓶共濃縮了84種美容精粹成份在裡面,而全成份是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礦物油、人工色素、矽靈、螯合劑等化學添加物,它真的是我看過成份用的最奢華的私密處洗護品了!!

 試用

試用

第一眼看到Labouje娜沛潔時真的覺得:「哇 好美啊~!!」華麗精緻的設計,與市面上大多的私密洗護品相比之下,外型特別出眾~

試用

我們女人的私密處就是該要特別重視,尤其像現在夏天氣溫很高,私密處長時間處在悶熱潮濕的環境中,特別容易滋生細菌,還有,像是生理期的經血也會成為微生物的溫床,就容易有異味,以及與另一半的親密行為,如果清潔沒有做好,髒污和細菌也會一併被帶入,所以正確的清潔保養私密部位,也能夠降低惹上婦科疾病的機會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特別漂亮的外觀,很難直接聯想到這是一套是私密專用保養品,如果放在浴室被異性看到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呢~

試用

試用

Labouje娜沛潔它結合了老祖先們從古至今延續下來的保養智慧,清潔用的生石鹼,使用了埃及皇后愛用的摩洛哥堅果油,瑪麗皇后、埃及豔后和楊貴妃等古代美女喜愛的大馬士革薔薇番紅花,爪哇皇宮貴族女性也無法抗拒的初榨椰子油,和古希臘被視為珍寶、只有皇家貴族才能使用的番紅花

試用

清潔用的娜沛潔生石鹼,質地如同奶油般柔滑,很容易就能推開。

試用

加水搓揉出來的泡沫真的很細膩,綿綿密密的泡沫觸感特別的柔滑,細小的泡泡也能更深入潔淨肌膚的每一道縫隙。

試用

使用清水就能夠徹底沖洗乾淨,清爽無殘留感,溫和的潔淨力洗後不會覺得乾燥和緊繃,娜沛潔生石鹼留下的保濕度是很不錯的!

試用

試用

潤膚專用娜沛潔美容液則是添加了原住民自古流傳醫學智慧茶樹油尤加利葉油,在古代被中國視為保養聖品的杏桃油,與多種高品質的美容成份調配,Labouje娜沛潔全程以採用醫藥品等級無菌生產系統製造管理,呵護女性最重要的寶貝肌。

試用

試用

娜沛潔美容液聞起來有種草本花香味,淡淡的很清新~不像某些私處護理產品聞起來是種藥劑的味道!

試用

娜沛潔美容液可以說是「妹妹」專用的化妝水,微滋潤的精華質地觸感柔滑水潤,滑滑的很容易能夠推勻,沒過一會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可見滲透效果真的很好!!

試用

吸收後保濕度明顯提升,肌膚表面呈現淡淡的光澤,摸起來的觸感是很平滑、清透、不黏膩的!!

試用

精緻有質感的Labouje娜沛潔是比較微潤保濕的女性私密肌洗護品,在潔淨的同時也能夠滋養害羞的肌膚,私密地帶那清新舒爽的感受,心情當然也會更美好唷!!

 

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