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7-07-20
  • 849

【保養試用】大女孩的親密好朋友!_Labouje娜沛潔/私密肌專用清潔/妹妹的保溼美容液          

試用試用

Alice碎碎唸:天然藥草力的親密呵護!給私密肌膚的專屬清潔+保養!

每天花心思在挑選洗臉、臉部保養的瓶瓶罐罐,其實女人身上還有比臉皮子更嬌嫩的私密處需要慎選清潔用品和保養選擇!

尤其是到了悶熱潮溼的中台灣夏季,沒照顧好「妹妹」的下場,不只是就醫時冏翻天,不好說的部位搔癢,更是整日坐立難安的撓心肝……。

本篇筆記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

 

 

試用試用

知道成功獲取這次的體驗機會,Alice就滿心期待的等著包裏送來!

沒想到真正入手,更是驚喜滿滿。

以卡片式禮盒送來的「Labouje娜沛潔」,天藍色底的花草插圖搭上留白處的LOGO,一整個明信片的風格!

 

 

試用試用

打開禮盒最先冒出的就是一疊的日文DM。

是滴!「Labouje娜沛潔」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保養品牌,日本製造的安心感,也是偏好日系保養的Alice對初見面這組產品感興趣的原因之一。

 

 

試用試用

日文看不懂沒關係,日系說明書一定有的插圖一看就懂。

這組「Labouje娜沛潔」除了是私密保養的好選擇,也能拿來照顧同樣有異味、暗沉困擾的腋下哦!

 

 

試用試用

「Labouje娜沛潔」的生石鹼和美容液穩穩的嵌在卡片裡。

從底座的裁線來看,應該是可以同時容納2組的設計。

 

 

試用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Labouje娜沛潔_生石鹼】

清潔是臉部保養的基本功,私密處當然也是一樣的,這瓶是妹妹專用的沐浴乳!

如果沒有刻意選擇私密肌專用的洗劑,建議單純用清水來做日常清潔就好,千萬不要用洗身體的肥皂、沐浴乳,不只是嬌嫩程度不一樣,酸鹼值更是不同。

 

 

試用試用

要包裝在卡片裡的「生石鹼」果然不可能太立體。

十足的扁身的軟管包裝也是很有趣的樣子。

雖然樣子扁扁的,內容量也足有60g,單純針對小部分肌膚的使用,容量算是很實用的了!

而且它還是可以直立式的設計。

只是扁扁的也滿容易倒的,Alice後來是放在浴室的置物籃裡。

 

 

試用試用

內容物是有著檸檬黃色澤的乳霜狀,聞起來除了皂香還有著淡淡的浪漫玫瑰花香。

這識別度極高的顏色約莫來自番紅花的使用,而香味應該是女生普遍喜愛的大馬士革薔薇

重要的油脂成分,以摩落哥堅果油初搾椰子油主打。

內含的美容洗淨成分更是高達35種,無法一一羅列,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自行上官網了解吧!

 

 

試用試用

要拿來清潔私密肌,一定要先好好打成泡沫再來推抹。

不得不說「生石鹼」的起泡狀態之優秀的。

泡泡的份量十足,卻保有慕斯般富彈性的扎實手感。

綿密的白色慕斯中,還隱隱看得到少許的淡黃色。

 

 

試用試用

當下打出的泡泡量比Alice拍出來的要多。

只是礙於單手掌鏡的需要,只好捨棄其中一手的泡沫。

所以實際在沐浴清潔時,用量約莫只要Alice照片中拍出的一半左右就很足夠。

 

 

試用試用

「生石鹼」的泡沫不只有著舒服的手感,延展性也是一個優秀。

完整的包覆力提供充足的清潔有感度。

弱酸性的成分,在提供了清洗後的肌膚清爽感受的同時,也帶著溫和無刺激感的溫柔。

 

 

試用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Labouje娜沛潔_美容保養液】

同樣是從卡片裡走出來的這瓶「美容保養液」,瓶身也是扁扁的身型。

 

 

試用試用

乍看下是清透的玻璃瓶身,其實是相當輕巧的塑料質地。

搭上湖水般的藍綠色和花草樣的浮紋,透著優雅的美感。

前面提到「生石鹼」高達35種的美容清潔成分就讓Alice很驚訝了。

這瓶「美容保養液」更是使用了49種的美容保濕成分。

以茶樹油、尤加利葉油、杏桃油、甜杏仁油……等傳統的自然藥草力來延續溫柔呵護。

 

 

試用試用

針對小部分肌膚專用的美容液,同樣也是精巧的取用量設計。

對於常弄丟蓋子的Alice來說,掀蓋式的設計要小小加分一下!

 

 

試用試用

純淨透明的無色狀態,質地是帶點微稠微黏的觸感。

聞起來是相當清新活潑的草本系香味!

推抹開後成了清透的水感滋潤,清爽的保養感受,不給私密處帶來負擔。

 

 

試用試用

每個大女孩都需要找到適合的親密好朋友!

【Labouje娜沛潔_生石鹼+美容保養液】的溫柔呵護是可以參考看看的選擇哦!

 

 

 

 

 

 

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