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6-05
  • 2734

《試用報告》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熬夜美肌大救星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終於出現專門為了愛熬夜的懶惰鬼所設計的熬夜肌專用的面膜產品啦!!!好開心啊~~~~~~~~試用
因為兩份工作的關係忙了一整天下班回家都已經11.12點累得半死,如果稍微休息一下放個空,轉眼就是該睡的一兩點的三更半夜,說真的,要再大費周章地完成所有保養程序還真的沒有那個耐性....
於是長期下來,因為生理時鐘無法正常代謝的關係,卸完妝後的肌膚呈現明顯的暗沉,而且也變得非常沒有元氣,非常的困擾啊!!!

試用
這次得到試用的這款面膜呢,是由台灣資深藥師為了常常熬夜值班的護士太太,因為熬夜所造成肌膚水分流失,暗黃憔悴所特別研製, 敖夜肌大水滴–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
面膜的外包裝非常的簡單,就是以水滴當作代表,並清楚的標示了內容物成分、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相關廠商資訊等等。
那麼,坊間添加玻尿酸的面膜有這麼多,為什麼這款可以強調是能針對熬夜肌所設計的強效補水面膜呢?

試用

其實熬夜對肌膚造成最大的影響就是會讓水分大量的流失,肌膚一缺水,細紋黯沉等等問題就會非常明顯的顯現出來,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大量的足夠的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並且牢牢的鎖住。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添加了三種不同分子結構的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深入肌膚底層,幫忙補足肌底的水分;中分子玻尿酸則可以協助注入肌膚養分,讓肌膚恢復光澤透亮;最後再由大分子的玻尿酸幫肌膚補充表皮流失的水分,並運用專利的Spherulite微囊包裹技術將精華導入滲透至肌膚深層,從內而外的將水分餵得飽飽的,讓肌膚重現光彩。
試用
既然運用了各種不同分子大小特性的玻尿酸將肌膚從裡到外補水,讓我非常的期待到底敷下來會是甚麼效果呢?試用
大部分強調玻尿酸保濕的面膜,包裝內的精華液都是呈現透明水狀,但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卻是呈現類似乳液狀的乳白色精華液,那是為了不讓好不容易補充進去的水分再次流失,於是添加了具有非常好的持久保濕能力和親膚力的蠶絲蛋白,還有昂貴的乳霜配合,所以精華液才會呈現微乳質地,就為了在補完水之後,肌膚形成一層可以鎖水的保濕膜,將水分確實的留在肌膚裡唷!!!
試用
好的面膜除了成分好以外,敷在臉上的那層面膜布也超級重要的,不好的面膜布不僅無法將精華導入肌膚裡,還會讓肌膚在敷的過程中覺得非常悶窒,非常不舒服.....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使用的是傳說中日本的冰羽靈面膜布,這是使用可再生的棉絨籽製成,非常的柔軟服貼而且親膚,最重要的是吸水性非常的好,可以將精華液大量的吸收進去,重點是非常天然又環保喔!!
(原來是因為
冰羽靈布料本身吸水性太好,剛打開面膜看到裡面剩下的精華液,還想說也太小氣剩太少了吧.....試用)
試用
白色珍珠膜面朝外喔,吸滿飽飽玻尿酸的補水面膜面則對準自己的臉部肌膚
試用
定位完之後就可以把白色珍珠膜拿掉啦!!(眼神是在凶狠甚麼勁的....)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是沒有特別製造裁切線的一體成型的面膜,原本還擔心我這手殘鬼會把面膜敷得歪七扭八,結果沒想到這 精華補水面膜 非常的大片,可以完整的不遺漏的把臉部肌膚全都包進去唷~~
而且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柔軟很輕透耶!!是我喜歡的質感。

試用
接下來一定不可以忘記把包裝裡剩下的精華液倒出來徹底利用!!!
試用
添加了珍貴乳霜和蠶絲蛋白的精華液呈現像這樣可以"牽絲"的質地,但一點都沒有黏膩感喔!!
試用
稍微用雙手搓揉溫熱之後就趕快不浪費的敷上自己的脖子拉,都要一起照顧一下!! 脖子也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部分喔!!!
試用
等待的過程中還是要認真工作的
試用
敷完之後整個肌膚的保水度真的超好的耶!!感覺都亮起來了!!
試用
使用前使用後肌膚的清爽飽水和明亮度都有差唷~~~~~
試用
敷完之後水嫩嫩QQ的感覺讓我好滿意啊~~~~~~~
試用
只要熬夜的晚上使用一片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敷個15分鐘,臉部肌膚補充了大量玻尿酸後得到舒緩,睡醒之後都可以感覺得到肌膚的水嫩,完全沒有熬夜留下的疲憊感喔!!
試用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