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10-19
  • 4138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馬卡龍氛圍的洗髮精~宜人芬香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文/大宅姨小事

 

PM 2.5指空氣中眼睛看不見的懸浮粒子,是最近非常紅的議題,包含化妝品、美容品、都會標榜要對抗這部分的破壞因子。

 

那頭髮頭皮同樣屬於都需要照顧的一族,會不會也有這方面的隱憂呢?

 

這是宅姨第一次看到洗髮精標榜可以加強對這方面的障壁,

所以感覺到非常的新鮮也也很想要試用看看。

 

試用

 

因為頭皮的構造原理是上面會有一層皮脂膜,那他能夠有效幫我們抵抗外界的一些刺激,可是如果皮脂膜受損了,那你可以想像就像是一顆雞蛋的外殼有裂痕出現,那他裡面的不管是水份或是本身的一個平衡作用就會被破壞。

 

同時我們像在整理環境一樣,對抗髒污都會有一些是強調鹼性或是酸性的不同策略產品, 那針對頭皮頭皮也有。

 

皮脂膜環境是在弱酸性,所以如果說你能知道洗髮精的酸鹼值的話,也可以針對這樣子去做的考量,比較不會差異太大而導致一酸一鹼當中破壞了你的皮膚。

 

這次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他就是PH 5.5 洗髮精,有推出多種的系列產品,你從他瓶身的顏色就可以辨認得出來,他是屬於單效專攻,幫助你洗出頭皮真健康!

 

試用

那這次宅姨用的有兩種洗髮精: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 ▍粉紅色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恆舒緩洗髮精 ▍棕色

 

試用

 

前者比較往常染髮或者是頭皮開始容易敏感紅腫的人設計的,有添加神經勝肽 ;據說這種成份分子比較小容易被吸收著,因此你頭皮可能在接觸的時候 可以被安撫鎮定。

 

後者比較針對你可能頭皮容易有細菌皮屑或者是有紅腫的一些狀況去做一個環境的改善,舒緩緊張。 有添加辣木籽,辣木籽被稱作「植物中的鑽石」,因為他對一些髒汙的控管或是新陳代謝有些幫助。  

 

試用

 

那我實際試洗, 感覺到棕色這一款有著一種清新潔淨的香味,就是不像一些市面上買的開架洗髮精,好像有化學調香,是很自然舒服的。

 

試用

 

那粉紅色的,味道就比較柔性,聞久了會突然發現有一點像某些化妝品會應用到那種專業性的氛圍,非常的宜人。


然後兩者的質地或泡泡都非常細緻。
 

試用

 

那就宅姨自己本身頭皮環境比較適合的是棕色款,洗完感覺一吹髮根頗立體的,有淨的感覺!

 

試用

 

宅姨也做了一段開箱影片,讓大家實際看看,讓有需要的人更近距離瞧瞧!

 

https://youtu.be/_boqoQZ8FW4

 

宅姨用完有柔亮的fu,Love it.

 

試用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